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懷孕的準媽咪都流行訂做調整型內衣方便產後塑身




敝人一向鐵齒
當然
沒做

信不信
我也沒做月子(不青元: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說嘴的?)

穿一整天調整型內衣對我無疑是件苦差事
但也必須承認
效果
是很好的


一瞬間達到抽脂效果
腰腹收緊數吋
整個線條都變緊致了

最近試了L’oreal的神奇妝前霜(又名萬能補土)


見證了臉部肌膚穿上調整型內衣的奇蹟

一次一丁點


用打圈的方式塗抹全臉
臉上的凹洞細紋填平
再上粉底液時
皮膚那滑得咧~

這就跟汽車鈑金烤漆的道理一樣
先把凹凸不平補起來,烤漆才平整光亮嘛!


其實坊間類似產品很多
但大都是專櫃品牌~太貴
這瓶折成台幣400左右(藥房超市都有得賣),15ml感覺可以用到65歲退休

以前用這類補土產品普遍的經驗是容易出屑
塗完它再上粉底一定掉屑
還有就是太乾
我想這是因為很多妝前霜的訴求是控油
對乾性肌膚來說是很煞風景的~唉!

這罐完全不出屑(我把它跟by Terry, Sisley, Hourglass, Vincent Longo都送做堆過啦!)
控油還好(因為我不太出油,其實是看不出來)
但保濕力不錯,完全不會乾
從早到晚妝都乖乖聽話沒亂跑,持久度非常之好
不過它長期用起來還是有可能阻塞毛孔,不建議天天使用啦!

這是沒上妝的素顏(鼻側有明顯的毛孔、眼周有一些小細紋)


上完補土(毛孔細紋被柔焦了)


塗完粉底(鼻翼還清晰可見用刷子刷過的粉痕)


刷上蜜粉


定妝我用的是它倆


Hera的蜜粉極細極保濕,細細的亮粉給皮膚自然的光澤


塞尚粉餅果真名不虛傳,非常非常好用(唯一缺點是顏色有點暗)


因為不喜歡鼻子太亮太顯眼(它已經太大了~哭)
用它按壓在鼻樑鼻翼,霧霧的,妝也工整些

近照


更近照


厲害吧?(亮亮的是蜜粉不是毛孔唷~)

上次腮紅那篇的眼妝詢問度很高
就一併在此介紹吧!(偷懶)

用的是Nars的Sugarland和Bohemian Gold


Sugarland雖美,但太清淡,無法獨挑大樑
橘棕色的Bohemian Gold又欠缺打亮色
雙劍合璧,果然威力大增

素眼


棕色大範圍上至眼窩


紫色上前半段


橘色上後半段


金色打亮眼皮中間


加上咖啡色眼線和睫毛膏




簡單卻不失氣質的眼妝


發現了嗎?
我有新眼色

是Seashell的棕色


很自然
我很喜歡~(現在眼珠的顏色跟法蘭克一樣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