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7/31 Sat.

糟了~

連Anya Hindmarch都出豹紋啦!






可愛的芭蕾舞鞋


太貴!!!(抱頭)

我想買Ann Taylor的就好~


7/30 Fri.

阿旺上的Lego camp今天最後一天(對~他暑假上了兩個Lego camps)

跟美女老師的合照


每天去接他都嘟嘴
嫌太早下課啦~

7/29 Thu.

法蘭克回台出差近兩週

今天終於回來了~~~(望眼欲穿)

幫阿旺帶的禮物


也太不實至名歸了吧?(煙)


我要謝謝阿元妹幫我備置了這一床的戰利品


明天來發文~

7/27 Tue.

這件美麗的點點洋裝


我的原始設定本來是火辣辣的Eva Mendes


有網友指出很像香港的小鳳姐


真的更像~哈哈哈

7/26 Mon.

我絕不承認
今天又跟大美女Sab去逛了Anthropologie~~~>__<

買了本年度第一件秋裝


超美的荷葉邊雙色毛衣外套




莎小娜的是奶油色滾駝色邊,也很美唷~

7/25 Sun.

最近跟旺董迷上MTV台的Pimp My Ride


舊(爛)車大改造~超酷的啦!!!

7/24 Sat.

請小朋友來家裡做甜甜圈






嗯~很難吃!


7/23 Fri.

終於
天放晴
阿旺的咳嗽也好了

拿出小泳池


用嘴
吹了足足半小時

才把泳池加溜滑梯吹好(我大概是瘋了!!!)

請小朋友開pool party








7/22 Thu.

在Anthro看這件洋裝(其實是襯裙)好久了~


終於買回家

很美啊~(還有灰色的喔)

7/21 Wed.

不小心用了雜誌附的L'oreal妝前霜


爆好用的!!

今天去買了正貨


嗯~應該會很快發妝文

7/20 Tue.

好可愛的狗狗~~~


在shopbop看到這件洋裝


又是我喜歡的桌布風

可惜太貴(好像要900多)

而且
只剩大size的了!

7/19 Mon.

大家都知道

櫻桃是美國名產

結實飽滿水份多甜度足

最近

不小心試了黃色的Rainier cherry


要命啊~

雖然貴兩三倍

但好吃十倍啦!!!!超級甜的!

我現在懂得
由奢返儉難的道理了(哭)

7/18 Sun.

雖然
夏日正長

萬聖節的行頭
卻可以開始準備了

超可愛的baby spider


鯊魚裝


小矮人


美麗的印度公主


Michael Jackson


竟然有

Avatar!!!


7/17 Sat.

今天才知道
上海世博最夯的沙特館
是沙烏地阿拉伯館

我還以為是存在主義大師咧~XD

帶阿旺去mall走走

走的是白馬王子路線


7/16 Fri.

夏令營結業


得到一個獎牌


跟lego合影


今日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