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確定法蘭克要回台灣出差
我就開始隔海下單,遙控阿元妹幫我買東買西

哈~有妹妹真好!(幸福)

昨天挑夫法小克回來
幫我帶了一整床的戰利品呢!!(阿旺也得了好多禮物~謝謝)


計有
蒟蒻乾


阿旺還跟我搶咧~可惡

日雜數本


美國很難買,價錢也是雙倍啊~

原子筆芯


我最愛用它們寫字了

Sanrio小貼紙


阿元妹貼心地幫我找到Marroncream

洗眼液


好用耶!

Jill Stuart吸油面紙


非常讚~又漂亮!

Lunasol的Beige Beige


新的看起來更迷人啦!


Majolica的咖啡色眼線液


沒話說的好~

最近爆紅的康是美睫毛夾


阿元妹好像買錯了~但還是好好用喔!

網路人氣第一的塞尚粉餅


粉很細耶~


顏色稍深


盒子未免太素


加上貼紙~好多了


阿元妹偷偷買給我的粉色嬌蕉包


好美又好搞笑啊~


終於幫GF1買了揹帶和套子


愛不釋手


Yimei送我的可愛內搭褲


萌到掉渣~~謝謝!!

最後是兩件網拍上衣

最早在某位彼岸美女blog裡看到
循線找到淘寶賣家才發現
梨花也穿了短版的紅色


在Y拍找到(價格跟淘寶差不多)
一不做二不休
訂了白色長版


和紅色短版


都非常非常美

不過
因為胸前設計繁複,大胸脯妹妹穿要小心喔!(我34C穿起來已覺得太波濤洶湧)

紅色配短褲


很少穿紅色~(羞)


白色內搭黑色襯裙


加項鍊比較不會太單調


紅心項鍊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不青元:妳看起來像是一張撲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