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裝可愛(我的本行~羞)

第一名的化妝品

不是粉紅色唇彩(很挑人擦)
不是芭比長睫毛(戴不好有風塵味)
應該是
腮紅吧?

一抹淡淡的腮紅
能讓妳立刻
變健康
變年輕
甚至
變得
笑容可掬

不信?請看梨花大人的魔術








最近整理抽屜才發現
我最愛買的化妝品第一名
竟然就是~
腮紅

還好
腮紅便宜(騙鬼~)
使用率高(自欺欺人)
用量大過眼影許多
我見底的腮紅也有個五六盒呢!(我也不知道這有什麼好說嘴的?)

Canmake腮紅膏
便宜大碗
人見人讚
全包的價錢大概和一盒J.S.腮紅差不多
我買的是一號蜜桃色Peach Dream


特地去Sephora,把它跟其他品牌的蜜桃色腮紅霜比色
(左一)Canmake(左二)Stila Gerbera(右二)Nars Penny Lane(右一)Nars Orgasm Illuminator


Stila的質地最厚重油膩,持久度雖好,但很容易和底妝糊成一片
Canmake和Nars的霜狀腮紅質地最類似,好推,拍上臉會變成粉狀質地
尤其Penny Lane這色和Canmake一號,除了略橘,簡直是雙胞胎
Orgasm的凝膠腮紅,非常水潤明亮,但已進入打亮的範疇了~

跟Nars的腮紅霜Enchanted(下)比一比


完全不像,Enchanted太淡,亮片也太大顆了

Canmake不到台幣三百元,表現不輸大牌


非常抵買!!

臉部試色


淡淡的,光澤很美


最近的新歡是MAC的Hang Loose


半邊粉紅色半邊薰衣草紫


老實說
跟我以前買的MAC Moon River很類似


但是
我中了粉紫色腮紅的蠱
每看必買~唉!

手背試色(下方是兩色混合),漂亮又閃亮的淡紫色


跟(左)Moon River一比


看得出來,MR淡得多,更適合用來打亮T字部位啦!

臉部試色(刷具是MAC 187)


紫色半邊刷一點在鼻樑


和顴骨上方


氣色變好


膚色變粉嫩


最喜歡它
疊擦也不會過濃

Canmake Peach Dream 夢幻
MAC Hang Loose 清雅


少女更少女
熟女轉少女
神女變聖女
宅女得伴侶
(不青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