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塊眼影

可以擦去上班
也能擦去掃地

可以擦去上學
也能擦去溯溪

可以擦去逛街
也能擦去party

可以擦去喜宴
也能擦去喪禮

可以擦去面試
也能擦去快遞

可以擦去俄羅斯
也能擦去鵝鸞鼻

而且
擦到妳一百歲
看起來
還是一般得體

有的

(火戰車音樂)
Lunasol的
Beige Beige

早就耳聞Lunasol的BB是裸妝之王
Kevin老師自己品牌的眼影盤就很有名
他還在書中不忘提到這塊Beige Beige


“我個人很怕它斷貨,還自己囤貨了好幾個…”
太生火啦!

從美少女莎小娜那兒借來~
一用就上癮
忙不迭找台(北的妹)妹幫我在Y拍下標

化妝一直走紅包場老派歌星路線(不青元:我以為是野台戲花旦咧~)的在下
第一次體驗到裸妝的力量
看似清淡
卻富存在感
含蓄
卻神采奕奕
不會畫髒
不會畫腫
不易失手
不挑膚色

說得上是
眼影界的
一代女皇!

眼妝我不在行
看試色及詳細畫法
煩請移駕Fino達人的部落格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84656
那才叫專業啊!

到San Antonio曬了一星期
果不其然
家裡的粉底都變太白
心酸地拿出最深的Vincent Longo


倒出來雖然深


擦上臉還真剛好

before(素顏)


after


遮瑕我有新玩具
超市藥房都有賣的礦物遮瑕霜


超~~可愛的包裝


三小支,一號修正黑眼圈,二號遮瑕,三號提亮


看似薄透,遮瑕力卻相當不錯,除了刀疤胎記,雀斑黑眼圈應該都能遮個八成
(同款還有針對痘痘肌修飾泛紅的遮瑕組唷~)
價錢是讓人感動落淚的八塊多美金

一號點在眼睛下方(注意:不要點在下睫毛邊緣,要再下去一點,不然會很不自然)


一瞇瞇就好,輕輕拍開(它的效果比一支台幣一千多的YSL明采筆還好唷~)
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劉謙上身)


黑眼圈不見了!!!(驚呼+掌聲)

二號塗在上眼皮(修飾泛紅兼作眼妝打底)、眼角、一點點在黑眼圈、顴骨有斑點處、鼻翼、嘴角


完成一個乾淨卻不厚重的底妝


修容用的是凹到不行的肌鑰蜜粉


深色刷臉側,亮色打亮T字部位


Armani腮紅霜


眼妝用品:






1. 以由淺到深漸增方式完成眼影
2. Melani咖啡色眼線畫上眼線(我用還是會暈一點,但它真的是我用過有史以來,最~滑順好畫的眼線筆了!!),上面疊上最深色咖啡眼影
3. 內眼線加睫毛膏,Maybelline新款還不錯唷~豐盈效果略差外,防水防油,持久還根根分明

整臉妝效


有精神的淡妝


推薦給
想一塊眼影走江湖
的所有美女(帥哥也行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