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
天知道我在熱血什麼
搶打折衣服也沒這麼拼命
但不寫
好像又有責任未了
謝謝大家不嫌棄看我這無聊人生
(生平最不會感性,才說了幾句,竟渾身不自在起來~哈哈)

阿旺的sleepover非常成功
也算是向成人世界邁進一大步~

收拾細軟
下一站
San Marcus Outlets!! (不青元:見鬼囉!)

雖然是一週內第三次造訪
這次
我可是有充分(心虛)的理由

記得我的Chloe Myrte墨鏡嗎?


擁有四支(01 03 11 13)的我

上次在Neiman Last Call看到了另外兩支(06 12)我沒有的款式(不青元:是說收集滿全套能得一台變速腳踏車還是電子翻譯機是吧?)

尤其是12號淡粉紅色


心儀已久,從沒在outlet遇過~
這次遇上
誓在必得的欲望強烈腐蝕我的理智

可惜
戴起來
只是還好
鏡片顏色太淡
鏡框顏色偏暗
還不如我的淡紫色11號亮眼

安全過關~呼(拍胸)

又抓了四件熊貓系時裝
1. 豪華單肩連身褲


2. 馬甲連身褲


3. 白背心


背後鈕扣設計好別緻~


4. 蝴蝶袖蕾絲上衣



最後買了




2號
因為
訂做也沒這麼合身啦!!!

去Austin看阿旺的小表弟


可愛爆了~


本來下午就準備回家(出來一週,簡直歸心似箭)

阿旺開始鼓其三寸不爛之舌
費盡心機說服我們多待一天
“Andrew好可愛,我要多陪他…”
“姑姑家就是我們家,在這兒休息就好啦!”
“我不要禮物了(他勇敢外宿答應他的),讓我多留一天”
最絕的是
“我們家很窮,我不要買玩具~我只要再住一天”
“我只想你們省錢”(哽咽+淚光閃閃)

Well
我跟法蘭克快笑暈了
只得就範~唉!

姑姑姑丈帶我們去Austin最著名的景觀餐廳Oasis晚餐


在這兒的停車場第一次見識到台灣的一位難求

生意極好


花園裡不但有雕像


還有gift shop和攤販


這位美少女太討喜了


阿旺跟她買了五隻玩具恐龍




等太久
餓昏頭
先去酒吧來一盤nacho


大概是太餓了?
不太愛墨西哥食物的我們
也吃得津津有味
一下吃得盤底朝天

45分鐘後,終於輪到
卻也吃不下什麼了~

阿旺的兒童餐


牛肉fajitas


就著滿天星斗
好不愜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