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6/15 Tue.

太好奇了

Kevin老師和眾多美妝bloggers狂推的beige beige

到底是啥模樣?

跟神秘友人借到手


好裸唷~
明天來畫

6/14 Mon.

快樂~~~

買了新衣


啊~我知道妳要說

"那短褲不是買過了嗎?"

可是五折耶~

再說

前一條
因為太喜歡
已快被我穿爛啦!(真的~車線快磨掉了)

6/13 Sun.

再接再厲入手一組EOB刷具組


雙頭底妝刷比單支的size小,遮瑕剛剛好!


不可思議的是

其他刷子也很好用唷~


6/12 Sat.

阿旺的小女友JoAnn又打電話給他
這次一講
就講了半小時
講到最後無話可說
旺董卻很紳士的沒有不耐煩掛電話
只是很有禮貌的說
"妳若想看電視,何不過一會兒再打給我?"
很好~很好~~
我的好男人教育成功了!!

6/11 Fri.

Hermann Park的戶外戲院兒童劇團上演小木偶

觀眾參與很踴躍~


中午11點多曝曬豔陽下


臉都曬紅啦!


午餐囉~

目標Fuddruckers漢堡店


好吃的漢堡


最棒的是奶昔,而且還有一杯續杯


小朋友都吃得好開心~~~

跟假貓王合影


店內有很多舊加油幫浦


阿旺簡直樂昏了!


6/10 Thu.

我的Natura Bisse鑽石眼霜用完了~

一用五個月
也算耐用的

下一個呢?



已經訂了雪花秀珍雪眼霜samples30包


價錢?

讚到不可思議~~(裝神秘)

6/9 Wed.

入手無數美妝bloggers推薦的EOB粉底刷


救命啊!!!!

怎麼這~~~~麼好用?

重點是
才11塊多美金

明天再去買一支

兩支替換清洗剛剛好~

6/8 Tue.

新鞋到~~


有十公分高唷!(昏)


6/7 Mon.

和氣的Kevin老師送給我他的新書


謝謝唷

6/6 Sun.

看完Harry Potter第六集小說和電影(我知道lag很大)

深深覺得

小禎相信李進良
就跟鄧不利多對Snape的信任一樣不可思議啊!

6/5 Sat.

一大早到圖書館參加一個月一次的特賣

一口氣買了30幾本書給阿旺(他年紀到了~買的以chapter books居多)


才17塊半

下個月再去~~~~~

日本超市買到新一期ViVi


還買到ichikami的髮油(跟洗髮組價錢差不多~)


味道超棒的!

6/4 Fri.

到家附近的中國超市買菜

看到頗受好評的Kracie ichikami洗髮組


才賣15塊美金!!!!

晚上洗了一下

好軟
好滑唷~~~~

6/3 Thu.

放暑假囉~~~~~

為什麼美國暑假要放近3個月啊???

新入手的項鍊

太難取捨

兩條都買了

6/2 Wed.

明天阿旺就要開始放暑假

今天跟幾個媽媽享受最後的午餐~(哭)

今日穿搭:


6/1 Tue.

阿旺學校結業式


獎狀~~


Garnier的滾珠眼部精華


蠻好用的




改成Melody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