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跟物品產生特殊感情的人
一言以蔽之
戀物

美食美服還有好用的化妝品
都是我的愛人~~~~

唇膏因為用得兇,買起來一向不心虛
從去年買到D&G唇膏有墜入情網一下下(因為很貴,心動中帶著罪惡感,自然大打折扣)
已經快半年,沒有被任何唇膏感動了~

前不久翻Allure雜誌
被一字排開的粉紅色唇膏電到


其中
一見鍾情的就是它-Rimmel Moisture Renew


Rimmel是個頗為任性的牌子(個人意見)
有的東西很棒
但也有雷到不行的可怕產品

但是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一支如此便宜(幾塊美金而已)
讓我這虎穴入得有如無人之境
心情一好
就抱了兩隻虎子回來


橘紅色芳名Coral Shimmer 120 粉紅色芳名Pink Chic 220


深紫色包裝,上頭有個小皇冠
高雅卻不失可愛
淡淡花香很好聞
最棒的是質地滑順滋潤,擦上唇通透閃爍
不起皮不結塊持久力也不錯~

Pink Chic是冷色調的粉紅色




跟價格差快十倍的By Terry差不多






真不想承認…
但Rimmel好用多了(搥牆)

因為顏色偏淡,底妝要打好


皮膚一黃,會出現病容
不過跟唇蜜搭配,把彩度提高,就沒問題了!

Coral Shimmer不是我平常慣用的色系


打開盒蓋,心有小小的沉了一下子
好暗好橘啊~~
沒想到
塗上唇卻讓我另眼相看


好看耶~
透明感高,它橘得很夏天,一派豔陽四射的青春模樣

最近它倆輪流在我的化妝包裡值班

橘色元氣十足


粉色夢幻甜美


一整個愛不釋手呢!

對了
聽說同是開架品牌的NYX唇膏也是c/p值超高
下一個目標就是它好了~(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