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3/19 Fri.

春假快放完了

今天都在做功課~~(累)

3/18 Thu.

全家去看了Alice in Wonder

一貫的華麗頹靡

但故事

也太老套了吧?(摔眼鏡)

彌賽亞降臨的老梗會不會被好萊塢用到爛啊??

中間偷睡了十幾分鐘

唉~歲月不饒人

不過
小孩很捧場
阿旺蠻愛的
電影院的小孩還在劇終時同時鼓掌呢!冏rz

3/17 Wed.

Free People訂的超美洋裝
今天到了


大露背款式


我的背後被乾癬折磨得體無完膚

竟敢買這件

真是勇氣十足啊!(拍手)


3/16 Tue.

為了看Tim Burton的Alice in Wonderland

昨晚先給阿旺惡補卡通版

找出來在牛津買的Alice娃娃

發現了嗎?

我把她的圍裙弄丟啦

不怕

再做一個得了~


好可愛


3/15 Mon.

阿旺放一週春假



很慘

半天班變全天班

3/14 Sun.

連著兩天帶阿旺出去玩

快累死啦!!!

明天一定發文~~(打勾勾)

3/13 Sat.

在Lucky Brand花了9塊9買的長袖罩衫


超軟超舒服的啦!!!

3/12 Fri.

阿旺的新行頭


abercrombie的S號他還穿著太大,折扣不錯,是預備明年穿的

今日穿搭:




3/11 Thu.

陪阿旺騎車

路旁的花開得極美






天空好藍啊~


3/10 Wed.

一早去阿旺學校看他們的表演


很棒唷!




我的新T恤好可愛啊!


連阿旺都很喜歡,求我幫他買一件呢!(可惜沒出童裝)


3/9 Tue.

新入手的Media腮紅和Lavshuca眼影


好用!!
不愧是開架之光啊~~~~

3/7 Sun.

帶阿旺出門(新相機好有fu啊~~~)


lego店還沒開,他失望極了


晚餐吃的是火鍋
沒啥了不起
但有了新相機
照起來完全不同啊!!










我想轉行當美食blogger啦~

3/6 Sat.

Barney's有一些Philip B.(超高檔洗髮精)洗髮產品以近五折方式出清
http://www.barneys.com/Beauty/BEAUT02,default,sc.html?prefn1=designer&prefv1=Philip%20B%2e
快去看看吧!

3/5 Fri.

好吧~

我也買了

最近紅到不行的

GF1


別人的白色機是女朋友

我這台應該是教父第一集(GodFather)吧?


3/4 Thu.

今日穿搭:


我愛新T恤


新眼鏡也好酷啊~~~


3/3 Wed.

今日穿搭:




是學Rinka啦


3/2 Tue.

在Ruelala訂的鞋到了


是夾腳拖之王Giuseppe Zanotti的

折扣很不錯(三折多快四折)

質感真好~


bling得恰到好處啦!


3/1 Mon.

一早跟法蘭克去醫生那兒看體檢報告

一切正常

算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啊!

中午看了Avatar

好長呀~~~~(不青元:這是什麼狗屁評語???)

晚餐選在附近的小餐廳


服務很好,食物也不錯










阿旺告訴waitress今天是我的生日

得到肉桂焦糖熱布丁一份


非常非常甜!!!

吃太~飽
去mall逛逛

阿旺法蘭克都有斬獲

我呢?

Forever21的連身褲


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