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mall幫法蘭克買衣服(理由正當)
到頭來
我買的竟然多太多~(不青元:我們會意外嗎?)


這週末Tim Burton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就要上檔了
化妝品服飾店都打出了愛麗絲限量商品

連平價飾品連鎖店claire's都不例外
買了這條手鍊


便宜雖便宜,設計倒十分精巧


我愛Drink me的小瓶子


再晃到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飾品第二件半價
心頭一熱
就買了四件

鑰匙長鍊


做工不馬虎呢!


碎鑽戒指


超閃的~


骨董風胸針


很雅致

單鑽耳環


前面那對掉了一隻

接著走進從不曾到訪的Wet Seal
這是rank比Forever21還低的服飾店

但我一直堅信
陋巷也能出好酒
再差的男人也有他可取之處
像沈玉琳


Well


嗯~


他的頭髮不錯啦!(擦汗)

一眼相中這件單肩荷葉領牛仔連身褲(全部擊中敝人死穴)


好可愛唷~~


包起來!(豪氣)

aviator款墨鏡


帥~~
千萬別告訴別人它才$7.5!!!

看還有一點時間
逛T J Maxx好了

見到滿坑滿谷特價衣物
每次都很有感觸

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衣服淪落至此,大多是有理由的

就像一個30好幾的男人找不到老婆
性格上必定有致命的缺陷

可是
女人卻不是如此啦!(偏心)

試穿了三件
No.1 B B Dakota皮衣


真皮才賣69塊

可惜我穿起來太大,袖子太長


No.2 DKNY cozy


果然證明T J Maxx也能找到cozy
但顏色未免太可怕了吧?


我的相機遇到醜衣服會自動失焦~(勢利)

No.3 紅心T恤


我喜歡~~


變身愛麗絲裡的紅心皇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