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彩妝很像流行性感冒
一陣風似的
中標後
少則十天半個月
多則一個多月
都在魂不守舍一片癡心中度過

最近得的
是重症
不知有沒有藥醫?

By Terry這個該死的貴婦品牌
自從發現Houston也買得到
櫃哥又是親切大方的帥哥
三不五時
就到櫃上東摸西摸

最近的新歡Ultra-Correcting Liquid Foundation


Sabrina美女真情推薦
MakeupAlley上亦是佳評如潮

行走江湖數十年
從未遇過如此上質的產品
如果可以
我想給它
50顆星

記得去年今日(可怕的巧合)為大家介紹了Hourglass的粉底液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8852475
燒死一票姐妹
一年來
Hourglass盡忠職守
如今已是油盡燈枯(拍肩)

新年度為阿元粉刷門面的工作
就交付新血By Terry吧!

佛家說的色聲香味觸
這瓶除了味(雖然它香到我有喝下去也不會死的錯覺~)
色澤、瓶蓋壓下去的聲音、香氣(OMG!!!)和觸感
無一不是好到頭皮發麻血壓狂升淚流滿面啊!

我曾拿到試用品三號


無敵霹靂黑
跟我慣用的Hourglass最白色比


大概深了八號

鼓起勇氣買了白雪公主莎小娜同學用的一號Very Fairy


就如同色號標示的
非常非常白
感覺是為妮可基嫚和凱特布蘭琪Michael Jackson量身打造的

跟Hourglass一比,它又白了八號


怎麼這麼難挑色啊?(丟筆)

跑回櫃上換
這次學聰明了
不照經驗法則買2號(因為一樣很黑)
選了5號
跟粉紅色的1號不同,它偏象牙色
跟Hourglass比
剛剛好


反而顯得Hourglass太黃了

香味是它最最銷魂的秘密武器
純正玫瑰香,清新得像玫瑰花瓣上的露珠
老實說,我對它如此著迷,香氣絕對是關鍵

質地極水潤
清爽但不乾爽
連我這種大乾肌用起來都油水平衡皮光肉滑呢!


非常好推,完全不須技巧,三兩下就能推得均勻又符貼

上完妝的臉彷彿被美肌模式加持過
毛孔瑕疵細紋斑點被柔焦而非遮掩


所以
不管多近拍
都完全沒有粉感


因為水份高油份低,妝容不易氧化暗沉
著妝八小時後即使不補妝也一樣清新

為了應情人節的景
特別跟風化了一個楚楚風垂眼妝
使用的眼影是去年秋冬的Lunasol晚霞
下眼角用最深色加強




效果?
溫柔的大眼(不青元:我怎麼看都是溫柔的大“嬸”耶~)


糟了
By Terry這症頭已有從流感變成慢性肺炎的趨勢

下一站?
高價位的Nectar Opulent


來人啊~~快把我打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