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法蘭克結婚快十年了~
星期天早上,他忽然心血來潮
把我打橫抱起,從臥室一口氣抱到了飯廳
然後
他簡直樂不可支

因為這是破天荒頭一遭!(好慚愧)

結婚時我的體重約在55kg上下
雖算不得是胖子,但絕對稱不上瘦~(澄清:旁邊那位是我以前的老闆)


婚後體重直線上升到六十公斤!!!


生產完更在62,63之間徘徊


近年來力行晚餐少吃
體重雖降到理想範圍(51~52kg)


但長年無肉不歡的不健康飲食
已經在我體內造成很大的損害

乾癬
一種無法根治的頑固皮膚病
我已經跟它交往了四年多~

最近感情升溫
眼看著它霸佔雙手頸部頭皮甚至臉孔
我才下定決心非跟它做個了結不可

找到中醫師
醫生建議我從飲食入手

不吃雞蛋肉類甲殼類奶製品麵包油炸食物
增加身體抵抗力從細胞更新入手

說來心酸
那些
是我的主食
我三餐必備的生活支柱

要180度改變成以完全蔬菜水果魚肉維生
老實說
我都不敢相信

但是
人真是一種了不起的生物
韌性跟適應力
我覺得不輸小強耶~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是我的命
我一天
早餐午餐晚餐
都想著它
煎煮炒炸的迷人模樣

說不吃
也就不吃了
好像也沒難過到想跳樓

現在~
早上一起床
空腹先來一杯五蔬汁(青椒、芹菜、黃瓜、胡蘿蔔、蘋果)
再吃半個bagel
肚子就飽了

午餐一般是鮭魚炒飯,裡面不忘切一堆青菜(青江菜、蘆筍、青花菜…)一起炒

晚餐不吃飯,通常吃點青菜和魚肉

零食是水果堅果,偶爾吃點巧克力

週末上館子會吃牛排(吃過兩次)
但一定佐以大量生菜

健康飲食三週下來
體重減了快兩公斤
但最大的收穫是

1.乾癬症狀明顯得到控制:全身紅疹從欣欣向榮冒黃水變成黯淡瘦弱乾巴巴

2.精神好得不得了:一上床就睡著(最晚11點就寢),第二天起來也不覺昏沈

3.每天上廁所三次:聽說~一天上廁所少於三次就算便秘喔!
我覺得排便順暢除了蔬果攝取多外,醫生給我喝的消脂茶(Vita Shape)蠻有用的
喝完不會拉肚子,但腸胃蠕動增加,幫腸道大掃除的效果很好
我在盒子上找到網址www.uniherbusa.com
有興趣的美女可以去看看(我跟他們完全沒關係,所以無法回答產品問題,也不代購,拜託~拜託~~切莫強人所難)

4.臉上有光: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臉上有一層天然蘋果光,印象中只有連喝很貴一瓶的膠原蛋白飲幾天後才會有這種榮景

從滿面肉色
變成面有菜色
我體會到身心靈的改變

減肥沒有萬靈丹
正所謂Easy come, easy go
唯有健康的飲食習慣能伴妳終身

垃圾食物終結者反被垃圾食物終結
我戒了
那妳呢?


預告:
下一篇將談運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