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百變cozy毛衣的火


還真是沒天沒夜地燒個沒完

繼上次在Zara買了它的迷你山寨版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8998955

前不久,我的頭目蘭陵密報
BCBG有出類似款,折扣後非常划算

火速上網找
雖然尺碼顏色都不全
但原價一百六十多的外套變成四十幾塊,不買太對不起社會國家了

下單了桃紅色
除了中大碼,只剩xxs
WHAT??
BCBG什麼時候開始出xxs的?

管它的
早知道美國人愛作弊
估計xxs只是s號另一個自欺欺人的說法

關於美國尺碼不老實這件事
最近有一鐵證
法蘭克一直穿30腰的褲子
最近他老納悶,體重沒變
為什麼試30腰的褲子都不合身
要買29甚至28腰才行
拿出十年前GAP 30腰的褲子跟上個月A/X 28腰的褲子一比才發現
一樣大
美國人已悄悄在這十年中,偷偷把size加大兩號
大家若以為穿的尺碼一樣表示身材沒變,就被騙啦!!!

另外
一個不小心
看到這件桃紅色立體花朵小禮服




有種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這麼高調,這麼撩人
覺得我有信心能把它穿得性感卻不低俗
也下單了~

貨到一陣驚喜
洋裝實品比照片更美


亮麗的杜鵑紅


穿起來很顯白


唯一要傷腦筋的是,我去哪兒穿啊???

毛衣外套寄來的是xs/s


很合身


質地剪裁顏色都很棒
但材質較厚
無法像cozy般千變萬化

官網上示範穿法只有三種







剛好昨天有朋友問我搭長途飛機的穿著
Well~這就是了

搭機知識+
1. 千萬別穿牛仔褲,因為上面的金屬拉鍊銅扣很容易觸動金屬偵測器
2. 能不戴胸罩就別戴,相信我,舒服100倍
3. 不要穿淺色,狹窄的機艙是全世界最容易打翻食物飲料的地方
4. 保暖最重要,圍巾緊緊包住脖子,如有必要,口罩是隔絕冷空氣的利器
5. 穿容易穿脫的鞋子

棉質長T加棉質運動褲,厚棉襪和不必綁鞋帶的運動鞋,外罩色彩鮮艷的毛衣外套


cashmere混絲的材質保暖又不會皺


色彩鮮艷能讓妳長途飛行後黯淡的膚色粉嫩亮麗


我一般一登機就進廁所卸妝和拿下隱形眼鏡
接著在臉上厚厚塗一層保濕面霜(我知道有人會敷片狀面膜,但~機內畢竟是公共場所,能不要最好啦!)

飛行途中會不停補擦(不要用保濕噴霧,會越噴越乾)

下飛機前半小時,再進廁所戴隱形眼鏡和化一個淡妝

時間急迫的話,也可以在座位上補妝

先上一點BB霜之類的潤色隔離霜
這是By Terry出的貴婦BB霜,美極了~~~


再塗一點多用途腮紅膏在雙頰和上眼皮,給臉部增添氣色


最後淡淡上一層唇膏就好囉!

怕麻煩?
太陽眼鏡是不想化妝的最佳選擇啦~~(不青元:妳看起來好像孕婦唷!不過~飛機上應該不需要人讓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