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是除夕
達拉斯美術館中午有一個倒數計時的親子party


頗有印加風味的馬賽克壁畫


遊客極多


大廳是Disney Radio主辦的跨年活動


阿旺得到的小禮物


非常可愛的雕像


這好像陰間的判官,但不可怕,挺卡通的


Dallas美術館比Houston寬闊
中庭採光很好


這個表演藝術特展還能聆聽不同的音樂


華麗的舞台


到禮品店逛逛
柏汀頓熊


分類帽(?)


狐狸手偶


Georg Jensen美麗無比的餐具


太貴啦!!!



遲遲沒發達拉斯行最終回是因為
心虛

因為真沒什麼好分享的
最後一天只去了美術館
而且,裡頭的展品大多是不能拍攝的

本來找到一家韓式家庭三溫暖
因我的乾癬復發
只得取消行程

乾癬我這次真是受夠了!
全身潰爛不說,連耳朵跟頭皮都波及
感覺

下一站~臉孔!

西醫沒輒(我不想以類固醇維生)
只好去看中醫
星期一看診
醫生一觀舌相,就說我是肝火旺
把脈斷定肝腎功能都不強
怎麼辦?
You are what you eat~改變飲食囉!

我此生最愛
雞蛋
Bye-bye~

奶製品
Bye-bye~

肉類
Bye-bye~

Shellfish
Bye-bye~

麵包
Bye-bye~
(痛哭失聲)

能吃的只有
蔬菜水果跟深海魚類

每天早上空腹還得來一杯五蔬汁
最少要持續三個月

喝了醫生開的消脂茶
我昨天跑廁所不下十次(不是拉肚子唷~)
好像排出不少該死的毒素!
今天一秤,少了0.7公斤

正面思考~正面思考~~(深呼吸)
用這可敬的飲食法
應該對我的體重膚質也會有正面的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