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更新小日記
大家看時儘管放輕鬆喔~

12/31 Thu.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從Dallas回來

趁著剛去過The 6th Floor Museum(甘迺迪遇刺博物館)的記憶

趕緊找出JFK(誰刺殺甘迺迪)來看

12/30 Wed.

今天轉晴

下午出現大太陽

上午去了甘迺迪遇刺博物館(很棒)

下午逛植物園

然後

當然又去逛街囉~

買了雙Hunter雨鞋

很可愛唷!!

12/29 Tue.

達拉斯在下雪呢~

因為太冷

"只好"逛mall

Northpark太~~~強啦!

在Barney's遇到一個超好的BA-Dede(大美女)

by Terry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雖然貴到令人口乾舌燥)

12/28 Mon.

收到頭目的包裹


巧克力非~常~美味


謝謝~

大名鼎鼎的SUQQU


清雅絕倫


可惜~太出塵,我靈性不高,光試色還沒生火

這盒Hourglass就太~~~~合我的胃口啦!


右邊第二個顏色立刻得到我的芳心暗許


火速上網找這盤

已全售罄

轉而上ichibankao訂了屬性相似(?)暗戀已久的Lunasol紅寶石

頭目大人
您這把火
還真嗆啊!!!

12/27 Sun.

從Austin回來囉~

冷死人!!!

下週還要去達拉斯玩三天

聽說

更~冷耶!

我新買的廢物


好可愛啊!


12/24 Thu.

終於給我買到Rodarte的蝴蝶結腰帶啦~~~~~~


黃色豹紋依舊芳蹤杳然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好看








12/23 Wed.

跟Janice Josie一起逛街


去新開的Anthropologie


好大好美唷!




Janice的新帽子好可愛!(阿旺的表情很像他倆已結婚40年)

(設計對白)老旺:還要多久啊??


老旺:老伴!我餓了~~


老旺:糟~我的假牙放那兒啦?


漂亮的沙發


快樂三兄妹


啊~我好像穿梆了


12/22 Tue.

今天跟阿元妹skype

她忽然說"我覺得法蘭克長得很像小凱老師~"

哈~~~真的耶!!

不過是比較不娘的版本啦~(不青元:Are you sure?)

阿旺在我床上演完整套Piggie & Gerald故事


好可愛(吵)唷~~~~


12/21 Mon.

阿旺開始放寒假~

我的工作從半天班,變全天班啦!

每天被他的一百萬個為什麼轟炸

(深呼吸)我要撐下去!!!

新買的耶誕裝飾(好喜歡俄羅斯娃娃喔~)


12/20 Sun.

阿元妹推薦我看Drop Dead Diva(美女上錯身)

好好看啊~~~~~~~

厚片人女主角,越看越可愛!!

今晚再拼兩集吧!(熱血)

12/19 Sat.

剛看完Julie & Julia

一整個廚神上身(我別的朋友也有相似症狀)

先做了紅酒燉牛肉Boeuf Bourguignon




酒味太重,酸味太強

爆難吃啦~~~

但是

我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嗎??

今天一早去超市買回這隻三磅多的緬因嬌客~


真的不敢殺

只好冰到冷凍庫讓牠安樂死

對切,塗一點奶油,灑一些蒜末蔥花胡椒粉


烤15分鐘


救命的好吃啊~~(雖然膽固醇太高,吃完可能折壽)


無敵大蝦鉗


吃了少活三年都值得啊!!!!


12/18 Fri.

試穿了一雙好可愛的Louboutin




參加阿旺的class party~放寒假囉!

James的雪人美勞


平平都是一年級
怎麼人家Michael長這樣啦~~~~(哀號)


12/16 Wed.

今天吃到神交已久的Whataburger


沒啥別的優點

但真是大~


直徑5英吋,會不會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