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
妳心裡有什麼夢幻耶誕禮物的清單呢?

要知道
對敵人仁慈
就是對自己殘忍

要禮物
絕不可心軟
更不行手軟


身段一定要柔軟
(大家用心體會就能瞭解,細節不能說;因為~法蘭克會看我的網誌,我得留一手才行~唉!)

想換相機想換很久囉~
自從看過Andresmama的GRD

陷入暗戀的情愫
今年堂堂推出第三代


差一點點買下去

可惜
我還是放不下家中糟糠Canon
老覺得用它用得很順手
自製美肌模式能騙死人
何苦再換呢?(癡心一片)

一直很欣賞的Pomellato戒指


一顆顆飽滿豐碩得像水果糖

可惜~這兒買不到
Tiffany出了類似款(我覺得是Paloma Picasso學他們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圓滾滾的P牌多一點~(癡情種子)

真正夢幻的Buccellati戒指


去eBay一下
價格讓妳懷疑是不是以台幣計價?(癡心換絕情)

罷了~
剛在網上看到這個娃娃


好酷的
可以幫他除毛耶!
拿來送老公當耶誕禮物多體貼!(剃毛剃到飽)

太小?
這個如何??
孕婦娃娃


好精緻~又好有生命意義唷!(不青元:要不要請法蘭克買來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