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選在住家附近的P. F. Chang’s餐廳


美國最知名的中餐連鎖店,門面十分氣派


生意極好,但很少華人顧客,大部分老中對它的評價是~騙老外的口味

裝潢很像是中國風的Cheesecake Factory


兵馬俑跟招財貓(?)是它家的招牌


可愛的茶壺,我點的綠茶很好喝呢~


酸辣湯,真的就是老美口味,夠酸但一點都不辣,可也不算難喝啦!


前菜是炸花枝


非常好吃!!新鮮又柔軟,下面鋪的炸麵條碎片也很香,我跟阿旺一下子就吃得盤底朝天

法蘭克的主菜,廣式蝦仁,清爽彈牙,健康的好選擇


我的主菜,宮保雞丁(我是宮保雞丁控~哈)


雖不是雞丁而是雞塊,但勝在炸得夠火候,花生米極多,非常開胃下飯,讚!

我們要了香香的糙米飯


甜點是它們家的長項


用可愛的小杯子裝盛


我覺得裝潢氣氛服務都很好,食物雖不道地,也絕不算難吃,可以一試啦!哈哈~

飯後去市區的Rice Village走走
天氣好,在戶外商場逛街是一種享受呢!


先去我最喜歡的服飾店Urban Outfitters




小試了幾件衣服
連身褲




豹紋襯衫




黑色背心裙




都不怎麼樣

心儀的是這條寶石腰封


簡直是百搭嘛~




掌櫃的!包起來!!

Lego數位相機


旺董表演倫敦鐵橋滑下來


可愛的糖果店






半價書店


阿旺的戰利品


回家馬上臨摹


去Gap


試穿鼓號樂隊外套

老實說~真不適合他!

可愛的聖誕帽


大家耶誕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