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生是一部電影

誰不想是璀璨繁華尺度大膽的
慾望城市?(想想裡頭的衣服包包鞋子)

或是氣勢磅礡迴腸盪氣的
鐵達尼號?(想想那位美味可口的男主角)

無奈
運氣差的
是汪洋中的一條船

運氣好的
能夠西雅圖夜未眠也不錯了

我的?

老實說
連電影都不夠格

了不起
只能當廣告片

全聯福利社的廣告片


充滿柴米油鹽
折扣訊息
和自以為是的搞笑橋段

“便宜一樣有好貨”已經快變成本部落格的slogan啦!

窮人系列做過海洋拉娜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2518407
和肉毒桿菌
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8979307

今天就來個終極版-電波拉皮(搓手)

隨著微整形的盛行
拉皮這種華麗的手術
本來是媽媽六十大壽子女最佳的生日禮物

現在已深入民間
連30、40世代的青壯年人,對它都是趨之若鶩

電波拉皮是利用電波加熱引導所產生立即性的組織收縮,和長期膠原蛋白新生,來達到媲美拉皮手術的除皺治療
號稱一個療程能復齡五年!

但是
一次要好幾萬台幣(正確是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啦!)
做時頗為疼痛
術後滿意度也非百分之百,聽說要六個月後效果才會明顯出現~(這很像網購一件東西,但要半年後才能收到一樣煎熬啊!!!)

精打細算如我輩
當然一心一意尋找替代品囉~

除皺聖物A酸的堂妹A醇
不像A酸那般個性火爆,容易跟妳的皮膚起衝突
溫柔卻效果相當
能緊縮毛孔去除細紋,改善色素不均,讓皮膚看起來明亮健康

牛爾老師曾介紹過的Afirm A醇霜,是我近期最愛
分有三種濃度:
Afirm1x(0.15%retinol) for sensitive or dry skin; eye area and neck 敏感及乾性膚質適用,可當眼霜和頸霜
Afirm2x(0.30%retinol) for normal skin 一般膚質適用
Afirm3x(0.60%retinol) for resilient or oily skin 已用過類似產品及油性肌膚適用

“略懂”中庸之道的在下(金城武上身)
選的是進可攻退可守的2x


每晚在洗臉後,什麼都不搽,等三五分鐘皮膚全乾,取珍珠大小搽拭全臉(包括眼周及頸部),再靜候20~30分鐘,塗上眼霜及面霜

效果?
非常好!

我20歲左右曾用過一陣子A酸,卻是紅腫脫皮苦不堪言
隔了幾十年,再次使用的經驗竟十分美妙
皮膚沒有太多不適
有輕微脫皮現象,但在我勤於以蘆薈膠花水敷臉的加持下,完全無礙


一個星期,就在鏡中看到效果
臉緊了好多,膚色也變淡一些,大家都說我最近又瘦了
其實體重已停滯一個月,但臉卻在持續縮小!!!
做電波拉皮的效果,了不起就是這樣吧?

沒圖沒真相

就請大家勉為其難看看阿元大嬸超近拍素顏照吧!






上妝後(新試的True礦質粉餅很不錯唷~)




真的很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