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阿元妹寄給我,光野桃寫的“打扮的基礎”後


也決心跟阿桃姐一樣
找出屬於我
歷久彌新
經得起時間焠鍊的
不敗單品


創刊號就來篇火線追擊白襯衫好了~


白襯衫說平常真平常
全世界每天都有幾億人穿著它上班上學(我家法蘭克跟旺董都是~)

但就是因為它太尋常
若能找到剪裁好,質地上佳的單品
保證能讓妳鶴立雞群與眾不同

記得高中時,班上就有同學穿的是訂作制服
老實說
真的就比我身上土頭土腦,直溜溜沒啥曲線在合作社買的襯衫長褲好看不知有沒有八百倍!

一直很喜歡白襯衫
感覺
它像是妳心靈的水晶球

穿上它
妳的
學識氣質修養風度
一~覽~無~遺~
(不青元:)

曾擁有一件西木太后的白襯衫


布料又軟又挺,剪裁極佳,豐胸收腰效果一流

可惜
這世上沒有一生一世的白襯衫(愛情我還聽過~唉!)
日子一久,它就像水晶球蒙塵般
完全失去靈氣

最近想找一件白襯衫
要輕薄舒適
要親膚貼身
帥氣性感還不失優雅~(不青元:去死吧!)

Zara聽到我心的俳句
出了一堆白襯衫
但不是太花
就是缺少我的size

唯二
找到的
一件像睡衣


一件太硬



去Saks看Sabrina大推的James Perse,一穿就不忍脫下了

極薄極軟的上等棉料


兩側以彈性布料拼接






領口極低


穿起來,身形馬上減了一碼


腰收細,腹部變平,胸部升級!


塞進牛仔短褲的隨性


或在腰間打結的性感



它絕對能當襯托妳美麗那塊最完美的畫布


另一個好消息是
這件襯衫是JP的常態產品,穿舊再買一件替補就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