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美國的勞動節,全國放假一天

因為Houston可以去的地方不多
週六逛了Katy Mills outlets
週日去Kemah海邊
星期一只好去Premium outlets

好久沒來了
很好
還是沒什麼長進
好逛的店不多

但生就一雙sky eyes的阿元(不青元:我看是dog eyes)
很輕易地就把好貨找了出來

好可愛的手機鍊不是?

又是皇冠又是愛心還有閃亮亮的鑽石

這麼花俏的裝飾品戴在身上我會不好意思(不青元:阿元忒謙了~)
當手機吊飾倒是剛好啦~哈

上個月法蘭克幫我在Dillard's挑的這個小芭蕾舞鞋墜子


純銀的,很精緻

孤伶伶掛在手機上不只是寒酸


看來簡直令人心酸


跟這串Juicy cell phone lanyard掛在一起呢?


好看!!!


我的手機在被我摔過兩千次後
終於賭氣裂了一個大縫


新手機鍊掛上去,很有給九十歲老太太穿新娘禮服的感覺


一種過氣的喜氣(唏噓)

但要我換新手機?
不可能!
等iPhone出粉紅色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