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蘭陵頭目那兒聽到VL粉底的美妙之處
http://www.wretch.cc/blog/aggieblue/11993147

其實剛開始有一點抗拒

因為我十年前就用過它家的底妝了~

是這塊Water Canvas Cream-to-Powder Foundation


跟桑麗卡鼎鼎大名的玫瑰水凝保濕粉餅一樣,技術來自日本高絲集團


冰冰涼涼跟豆腐一樣舒服的質地

可惜
很雷!(推眼鏡)

遮瑕力零
持久度零
更糟的是
雖然標榜含水度90﹪以上
我卻每用必脫皮~

敝人生平用過的底妝中
論難用
它可穩坐冠軍

但看到蘭陵頭目通報它家最好用的Liquid Canvas Dew Finish Foundation在打折,三分之一的價格就能買到
心一熱,手一滑,就~下訂了

貨到日是一個典型華氏100度以上熱到爆炸的休士頓下午
我打開包裹,粉底瓶子燙得怕人
打開一倒,內容物已是油水分離,出來的是一灘水


氣極敗壞找beautyticket客服討公道
(寫信跟公司索賠的秘訣是,先甘後苦;我一定先寫他們公司效率多好,包裝得多用心之類的甜言蜜語,再說我遇到的問題)

回覆很快又很果斷,立刻就把錢退還給我
還肯求我再給VL粉底一個機會~
她說,這款粉底的設計就是能耐高溫,只要搖勻,應該還是能用

開玩笑
我阿元活了這麼大歲數
沒有在怕的啦!

當下試用在臉上
怪怪~真不錯啊!(拍大腿)

輕薄通透的質地,好推極了!
跟我的Hourglass比起來,上妝困難度大減,一根指頭就能塗勻
遮瑕力當然無法跟Hourglass比
但也能達到它七八成的水平

色號我挑的是蘭陵頭目推薦的light beige(它家最白的應該是偏紅的Porcelain)


跟Hourglass肌鑰最淺色粉底比一比


看起來最深


但神奇的是


一推開,竟是肌鑰最深

擦在臉上,不偏紅,不死白,非常非常自然

試色:(近拍)
before


after


(稍遠拍)
before


after


撲上粉,妝容簡直是完美無瑕啊!!(自戀)


全臉


持妝度呢?

這是完妝七小時後未補妝的模樣


還成人形耶~~~(感動)



這瓶粉底界的LV
我推薦給急性子美女(好上妝)在夏天(較清爽、顏色稍深)使用
而Hourglass適合精雕細琢派美女在秋冬(滋潤、顏色淺)使用

對了~
它真的不大好買
Sephora官網上只剩下最深的色號Topaz
大家可以到www.beauty.com看看
或移駕官網http://www.vincentlongo.com/User/ViewProduct.aspx?ProductID=56

為了讓大家心理好過一些
偷偷說
我那瓶免錢的沒有附壓頭


正價購買的包裝更好用喔!(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