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部落格為我在美國平淡的日子增添不少顏色
但生活完全透明
有時候
還真有點兒不方便

像是
法蘭克大德就常能在第一時間掌握到我的血拼動向

雖然當年搞部落格是讓遠在天邊的他知道我跟阿旺的近況


現在一家子團圓

還是保持一點神秘感
夫妻關係和諧一些~(苦口婆心)

最近入手的Tom Ford墨鏡


就讓我陷入掙扎

因為它長得跟我死去(弄丟)的前副一模一樣


我有信心~只要不自首
法蘭克一輩子都不會發現我買新眼鏡的(憨厚)

可是
它真的很美
更重要的是
www.theoutnet.com上還有貨!
不介紹給姐妹們
我是會受良心譴責的!!!

第一次看到這對Tom Ford是在Off 5th
我雖被Chloe燒得神魂顛倒
也發現這款質感超佳,戴起來非常舒服
可惜只剩玳瑁框咖啡色鏡片,跟我的口味出入太大,才沒染指

在名牌折扣網站theoutnet看到同款黑色,連運費的價格只比Off 5th貴20元
二話不說,立刻下訂
約一週送達


實品真是豔光四射,高貴極了~~








咱們德州小子Tom Ford真的在短短十多年,把自己打響成世界一流的名牌啊!(喝采)

無所不在的Tom Ford






戴起來超~~~~舒服的啦!!!




不卡臉不卡睫毛,鏡片顏色看起來深,戴著卻不影響視力,即使在室內戴也不會太暗(不青元:室內戴墨鏡?妳是按摩師哦??)

今天又是個豔陽天,戴上它跟草編紳士帽


再大的太陽,我都不怕啦~~







同場加映:
缺牙阿旺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