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把美麗當作人生志業的姐妹們
夏天真是個大家得上緊發條的季節啊!

超強的紫外線
不知不覺中

曬黑了

上個月初,房東太太過來收房租
劈頭第一句話竟然是
“妳怎麼曬得這麼黑???”

皮很厚的在下也不大以為意(我那天沒化妝)

直到看見從台灣渡假回來,自稱曬得霹靂黑的Sabrina還比我白一倍時
才驚覺
該死的紫外線原來早已盯上我啦~

奇怪?
我過著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近乎穴居人的生活
怎麼還會曬黑咧?

去Sabrina家看到她家窗戶全貼了濾光紙(省電)
才恍然大悟
元兇是它


落地窗!!

長時間坐在窗邊上網
皮膚就一吋吋被紫外線攻城掠地

趕緊拉起來吧!


一個多月來
除了拉窗簾
乖乖擦防曬
還每天吃兩粒左旋維他命C(購自Costco)


最近覺得有白一些回來啦!


瘦身說來更是心酸
看到不少年輕美眉部落格分享的減肥心得
效率好到讓我無地自容
像是一個月瘦5、6、7、8…公斤
昨天還看到一星期瘦六公斤的!!!

老天爺未免太不公平了吧?(跪倒在雨水中)

我自立志減肥以來
三個月
不過少了兩公斤

下面的瘦身tips,妳們若不想看,我也不會怨歎啦!(掩面)

除奉行少吃不動的原則
這是最近的小發現
低脂低熱量小零嘴
Costco買的米果


淡淡鹹味,香脆可口
一整排熱量也只有100大卡
因為吃起來很費勁,口欲完全被征服

無意中發現拿海苔包住它吃


更棒!!

小包海苔,一包的熱量才20大卡


晚上失心瘋想暴飲暴食時
來上幾塊,饑火頓消



我愛巧克力
最近找到它的絕妙替代品

巧克力護唇膏


有熱心的朋友告訴我比M&M's更棒的選擇
Ganache for lips


我買的是巧克力薄荷口味
好棒好純好天然的味道啊!

相較之下,M&M's就顯得有些人工(不過價格也差上好幾倍啦~)


擦完美妙的副作用

不想再吃巧克力

最近半個月
心愛的零食竟一口未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