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妝版的人瑞
最讓人討厭的倚老賣老
我是不敢輕易顯露出來的

平時待人接物
自問雖然略嫌虛偽
但絕不至於失了禮數

眾姐妹對我平淡無奇的生活如此捧場
除了感激
更是感動

老實說
沒有你們
我日子不會忙得這麼帶勁

在我家鬧事的朋友不多
就算有
也大多出現在我被放在奇摩首頁
人氣大增的那天

對於看我不順眼口出惡言的留言
年近耳順的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啦!

但老師當久了
有時忍不住想春風化雨誨人不倦一番

敝人的風格就是裝瘋賣傻
千萬別以為你不具名留個謾罵的言我就會改變

逼著吳宗憲主持"點燈"
或利菁主持"大愛會客室"
應該也沒人想收看吧?

最後提醒大家

我天大的鼻子是不會去整的

超近拍風格絕對會堅持下去

還有

裝模作樣的服裝搭配保證50年不變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