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在隔離霜界(?)被炒得最火紅的
應該是韓星Hera的光暈霜吧?


擁有超多人氣部落客的背書推薦(Honey, Sabrina, Vegesoup, Miss Tina…)

讓這支入手不易的神秘蜜桃色飾底乳享有液態photoshop的美名(好啦~這是我掰的!)

聞名雖久,一直無緣一識,上禮拜去Sabrina家玩,熱心的她倒給我一罐


還送了我Hera的蜜粉試用裝(Thank you, baby~~~)


跟光暈霜類似的產品,我有Benefit的High Beam


一樣的珠光淺粉紅色

試色就知道~(右)High Beam亮得多


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將它打入冷宮
太閃了~~
臉看起來油油的不夠粉嫩!

趕緊來試試部落客口碑品光暈霜吧~

我是參考Jessica Biel臉上的光暈


有樣學樣點在臉上的


一個字:讚
非常親膚,毛孔不見了,臉上泛出美麗的光暈

再撲上Hera的蜜粉(意者請訂天使礦質蜜粉2號)


這款蜜粉不是我說,也太美了吧!!!!(丟筆)


含蓄又恰到好處的淡金色亮粉
臉上彷彿敷著一層金紗,朦朦朧朧的,美極了!


這是上完底妝只刷了一點腮紅的模樣


(報告:我有穿衣服啦!)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完了~我被自己生火!
好想來一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