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趁Katy Mills裡的Off 5th全面七折
又給了我們這群忙碌(?)的家庭主婦一個好藉口聚會

才到停車場,就接到超準時Sabrina美女的電話
“妳們在哪兒?快來救我~~~我看中了四雙鞋!!”
“馬上來~~(救人如救火)”

阿旺跟Janice今天唯一的親密照片,因為他看到Sabrina就整個人巴過去了~唉!


Sab好眼光!

No1. 灰色漆皮Stuart Weitzman


Sab示範


阿元示範


No.2 裸色漆皮的Stuart Weitzman


Sab示範


阿元示範


No.3 Kate Spade的條紋蝴蝶結


阿元示範


(少拍一雙~sorry)

令人髮指的是
莎賓娜這傢伙竟然一雙都沒買!

而我
反而被燒到(暗自飲泣)

Rachel試穿這雙Juicy的羅馬鞋也好美啊!!


接著看衣服

只能說
美國真是太~~不景氣了!(搖頭)

漂亮的衣服堆得滿坑滿谷
都是三折左右的價錢呢!!

(我的試衣間熱鬧得像KTV,請忽視路人旺和路人J)
No.1 BCBG黑白洋裝


雖然料子好,工也細,但類似的設計到處都是~


No.2 C&C California洋裝


很漂亮的朱紅色


可惜太長~


No.3 荷葉絲質連身褲


好看!!連阿元妹看了照片都叫我買


但設計有點問題,中間的拉鍊太硬,穿起來卡卡的!


No.4 黑色露背小洋裝


正面看還好


背後全空,真的太露了~(大概就是妳的阿嬤會不停唸“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的那種程度)


No.5 Junk Food “Ciao Bella”T-shirt


怎麼辦??我還是嫌它太花!


No.6 緊到不行假兩件式洋裝


繃死人啦~~~~~



最後
一件都沒買(不青元:這不是阿元~這不是阿元~~這不是阿元~~~)

小朋友已是饑腸轆轆,趕緊帶他們去吃Burger King

愛現的阿旺得意的說:我坐在兩個美女中間~(翻白眼)


吃完坐旋轉木馬
阿旺堅持跟他女朋友坐


可憐的我,拿了三台照相機(Sab, Rachel和我的)充當攝影師
超難拍的!!!旋轉木馬也轉得太快了吧?(丟筆)

吃完再去書店逛逛


Baby Josie好可愛啊~~


吃飯時就注意到有美眉拿著平價時裝forever21的袋子出現
forever21還有outlet???
那跟搶劫應該沒兩樣吧?

開在Rainforest Café斜對面


大到一個無邊無際的地步


不過
不是outlet啦!(心安多了)

試了兩件小洋裝
No.1 藍白洋裝(Thank you, Sab~)


太高腰(感覺應該配條寬腰帶)


No.2 LWD


還好而已


看到喜不自勝的Sabrina抱了一堆衣服要結帳
中間竟有我最愛的連身褲!!

連試都不必了,直接打包灰色


和橘紅兩件(一件才台幣500塊)


超舒服的啦!(Be patient~試穿文馬上來)

經過Neiman Marcus的outlet,看到櫥窗裡這件美到慘不忍睹的LBD




竟連進去試試的興致都沒了
誰說由儉入奢易的?
我覺得
由儉返奢比較難吧???





歡迎去Sab家坐坐唷~
http://www.wretch.cc/blog/IaxDaffodil/12444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