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Lydia一家人把我和旺董送到Galleria已是三點半了,但距離法蘭克下班來接咱們,還有兩個多小時的空檔~哈哈

先帶嗷嗷待哺的阿旺去麥當勞吃點東西,接著去書店逛逛

mall裡的Borders書店,星期三下午人超少的!
把握機會亂拍一通




喂!看這邊啦!!


這表情跟Elmo還挺配的


旺少逼我唸完四本超長的故事書後才放了奴婢~(暗自飲泣)

剛好看到猛男瑜伽大師Rodney的DVD打對折,就買了下去!(好個巨乳童顏魔鬼身材啊!!!)


逛完還剩半小時,把握時間去Zara
不是我偏心,Zara換貨速度真是沒話說,每個禮拜的貨色都不盡相同耶!

今天拿的全是便宜貨,價格自$35.9到39.9
#1
長版古董風蕾絲小背心


只剩一件XS的,還好穿起來剛剛好


拿來搭配低腰牛仔褲,就不怕中間的肥肉晃出來了


#2
棉紗蕾絲洋裝


嗯~我穿太長!




#3
平口蛋糕裙洋裝


非常清涼又合身




穿上簡直暑氣盡消~


#4
粉紅色halter蛋糕裙洋裝


很美~非常襯膚色!





最後
買了No.1(我覺得最實穿啦!)


晚上七點半,我們要去市中心的Reliant Stadium看表演Disney on Ice


不少小朋友盛裝赴會;瞧~這兩個妹妹打扮成Minnie Mouse的模樣呢!

更可愛的是她們的小弟弟還扮成Mickey~(不青元:我覺得是瓢蟲)


非常大的場地,但可能是受景氣影響,入座率不佳


興奮的阿旺


看到Mickey和Minnie大家的心都融化了~


第一個節目是獅子王(音樂超讚)


那隻山豬彭彭從頭到尾是弓著背以手代前腳溜的,好辛苦啊!


第二個節目是小美人魚(我最~喜歡這個)




場面超盛大的




Ariel好漂亮唷~~~




海巫婆好逼真!


最後還跑出來超華麗的巨大充氣海巫婆!!!


第三個節目是星際寶貝(比較難看,照片都懶得拍了~)


第四個節目是小飛俠(噱頭十足!)
我覺得Tnker Bell這麼大一隻一點都不可愛耶~


Peter Pan追影子


帶Wendy姐弟去Never Land


還真的飛起來唷~




虎克船長非常對阿旺的胃口,他一直說他是好人而且很帥~~~~~救命啊!!!!




最後還是被小飛俠打敗慘遭鱷吻!Sorry~ son!!



表演結束已是九點半,難得旺董還存有體力,自己乖乖走到停車場,上車不一會兒就睡了~終於結束了這超長的一天!


第二天起來量體重~WHAT???一點都沒減?
哼!這體重機八成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