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才列出的wish list,今天一個wish就成真
不用說,我還真有效率啊!哈~~(摸下巴)

星期五是Good Friday,阿旺學校放假,帶他去mall走走,一不小心就走進百貨公司的女鞋部門,一不小心就看到那雙心儀的高跟涼鞋,一不小心就買了下去~~~~


質感非常好


極高


有4英吋(10公分)


但因前面做得頗高,穿起來很穩,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色令智昏,我覺得它很舒服耶~一點都不打腳!

看到Nicole Richie穿得這麼好看


我也興致勃勃拿它穿搭了起來!

好吧!
好久沒有阿元的戀愛日記了
就來個服飾搭配一週間如何?

前情提要:http://www.wretch.cc/blog/yuanx2/6145092

星期一
阿旺前輩去美國出差了
好想他~~~(u_u*)
對抗Monday Blues穿上新買的gladiator sandals配蝴蝶袖短外套




新形象,希望能提振精神囉!

星期二
好熱唷~~怎麼四月已經熱成這樣!
拿出小背心和熱褲~我要用熱力征服豔陽Go~go!(≧∀≦)




星期三
收到阿旺前輩的mail,他工作太忙,要下週末才能回來
好~失~望!!!
我生日在這個星期六耶~
唉~~穿著輕便去百貨公司逛逛吧!




星期四
工作滿檔的一天
穿有兩個大口袋的背心裙工作更稱手一點呢!




星期五
參加國中死黨的婚禮,當然要精心打扮一番




新娘夠意思的把捧花丟給了我
唉~不知道何時輪到我跟前輩? (๑→ܫ←)

星期六
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禮物♡
阿旺前輩提早回來了~
晚上請我吃法國菜
他說明天帶我去見他爸媽゚・:,。゚・:,。★゚・:,。゚・:,。☆




星期日
穿著端莊一點去看前輩的父母
好緊張唷!







大家幫我加油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