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郵差叔叔送來兩個包裹


一包是我星期一晚上下訂的Seaflora
買了清潔乳、精華液、沐浴海鹽


試用品也有三樣唷~


我加訂的面膜組缺貨中,要等等~(哈哈!這可不是我的blog介紹後才造成搶購唷~是發文前就已經缺貨了啦!)

清潔乳是用得很好才決定買大瓶的,但我對使用份量感到不解
照瓶身的說明,一次用量是一毛錢硬幣大小,各位看倌,美國的dime有多小大家應該知道吧?
比拇指指甲大不了多少~!
那麼少是當我們楊丞琳嗎?
臉如果像白雲一樣大,是不是要用100元美鈔大小的份量??!!

拜託住加拿大的水水為我解惑吧!是不是加拿大的dime大一些啊?

精華液才用了兩次,但我覺得很棒唷~
一覺起來,臉水嫩的很,非常類似前一晚敷過厲害面膜後持續的潤澤感覺
用一陣子一定來報告心得!

泡澡海鹽裡還掺雜不少海藻


前晚跟阿旺泡澡加了兩匙
他問
“裡面加了什麼?”
法蘭克答
“海帶”
(開始哭)
“不要~好恐怖!”
不理他,走進浴缸
(哭更兇)
“它會咬妳的腳嗎?”
“What???”

原來阿旺把海“帶”聽成海“膽”~
我跟法蘭克都曾浮潛時被海膽螫傷,阿旺聽過我們的故事,早就存有戒心啦!哈~

買這罐海鹽一個原因是home spa說明書上說,敷臉時若能順便泡個它家的海鹽浴,整個療程會更完美(有點像香雞排先醃再下鍋油炸吧?);還有就是這罐在網上特價11元啦~

不過~泡完沒啥特別感覺,倒是緊張大師阿旺在擔心完海膽,泡海鹽浴時又擔心鯊魚會游來浴缸~~救命啊!!!!

對了~收了兩個包裹,另一個裡頭是它


Jerry Recycled Batteries


大家一定不知道是何方神聖吧?

它是卡通Cars裡一個只有一句台詞的小角色
但卻是我家旺董魂縈夢牽近半年的玩具唷~

有次我問阿旺這世上最愛誰(我知道很蠢啦!)
他竟回答-Jerry Recycled Batteries(這回答讓我覺得我是世上最蠢兼最悲情的媽媽~)
盼到四月上市,我一早就在Amazon上幫他下訂啦~(不青元:妳不但是世上最蠢最悲情還是最孝順的媽媽!!!)

拿在手上,旺董志得意滿,眼裡噴出的愛火,怕能燒死一火車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