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元一向服膺危機就是轉機的哲學(希望大家不會因此誤以為我很擅長理財)

說穿了就是~不管發生任何事,一定往光明處看

像是上禮拜接二遺失了心愛的墨鏡

週四逛街弄丟最常戴的這付


週五摔馬又掉了Bottega Veneta



我會因此失志嗎?

哈哈哈

開玩笑

高興都來不及~
總算有機會買新的眼鏡了(不青元:我忽然好同情法蘭克啊~)

星期一早上強忍背疼,跑到mall裡的眼鏡行選購

敝人雖為網購重度上癮者,大凡傢俱電器,小至髮夾隱形眼鏡,都能在網上訂購

太陽眼鏡有什麼了不起的,為什麼不在網上買呢?

各位看倌有所不知~
世上唯一非得親身試戴的

就是
太陽眼鏡!(其實還有假髮啦~哈)

是的
沒有試戴過~
永遠不會知道它合不合你的臉型喔!

試戴了Prada這付(不青元:它看起來還真像妳搞丟那兩付的小孩耶!)


很喜歡~
夠大
遮蔽力強

可愛的店員又拿了這付Vogue的給我


發現了嗎?
它們根本是雙胞胎嘛~~~~~

價錢卻只是三分之一而已!($249 vs. $89)

而且
Vogue戴起來更輕更合臉耶~

早已過了追求名牌的階段(撥頭髮),不是我靠Prada變成somebody,應該是Prada靠我變成most wanted吧?哈哈~

就是它(拍板)!



現在為大家分享敝人選擇墨鏡的訣竅

1. 不能卡睫毛
鏡片跟臉太貼會發生卡睫毛的問題唷~
妳一定不想辛苦刷好的長睫毛變成小強的玉腿吧?

2. 鏡片顏色不能太淺
第一沒有防護力
第二很像阿旺的偶像沈玉琳
~

這是鏡片UV防禦力標示
從0到4


4最高,但已不適合戴它開車

N是普通鏡片
P是偏光鏡片
F是變色鏡片

標示可以在鏡架上找到唷~


我這付是3N,防護力高但不至於暗到無法開車,是很理想的選擇呢!

試戴照


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