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跟阿元妹逛教具店的空檔,我們還去了趟Anthropologie


與Urban Outfitters一母所生,走的卻是比較優雅成熟的路線

除了服裝,還賣很多傢飾品,阿元妹一進去就大叫“我房間就要佈置成這樣啦~~~”

試衣間的店員阿嬤服務超讚,憑著她努力想唸出我名字Yuan的熱忱,就想把她抱過來親一下

試衣間超大,我跟妹妹一起試還覺得冷清咧!

阿元妹買的上衣


胸前美麗的緞帶裝飾


上圍樸實的阿元妹穿起來剛好,胸圍壯碩的阿元穿就太撐啦!


打完折才美金9.99,有夠離譜!!

我試穿了這件長版大口袋罩衫


蠻可愛的~但太素


春夏新品沒折扣,好像要近60塊,感覺可以再等等耶~

這件美麗的灰色絲質洋裝


層層疊疊的荷葉袖設計


好好看喔~~~~


但~真的沒場合穿,看看吧!

俄羅斯風軍裝長外套,特價119(不知原價多少錢?)


只剩一件,剛好是我的size(4號)


好帥氣!!!


想到菜湯妹妹傳授的秘技-找碴,趕緊在外套上找瑕疵
哈哈~竟被我找出它缺了兩枚釦子




口袋裡存有一個,但另一個卻不翼而飛~

信心滿滿去結帳,排在我前頭的太太回頭看到我手上這件外套,驚呼“好可愛的外套~~”,忙問收銀小姐還有沒有貨?
胖胖的收銀小姐好可愛,她老實的說都沒貨了,還說這件版子做得小,她雖也喜歡,但試穿14號卻繃到不行,還比了稻草人的動作給我們看

哈~~我更是勢在必得
秀出瑕疵順利拿到九折~~

出門前又被收銀小姐叫住,她~竟幫我找到了那顆遺失的釦子


好感動啊~~~~~~~~謝謝喔!

心滿意足的阿元~


這兩天出門都穿它
發現它又輕又暖,最棒的是,工很細,裡布比表布還漂亮~




綁起來,配長靴軍帽,走的是英風颯颯的安室風


敞著穿,搭高跟鞋蕾絲洋裝,又是另一番熟女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