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一向走大雜燴風格~時尚,化妝,保養,減肥,購物,髮型,旅遊,美食,親子,兩性關係…
感覺只要再加上星座運勢,就活脫脫是本女性雜誌了!

針對不同單元的經營,其實我也有大小眼之分,像是最愛寫阿旺影友會,拍幾張照(不是我老王賣瓜,阿旺真的怎麼拍怎麼可愛~~~~),看圖說故事一番,不到一小時就能完成一篇,輕輕鬆鬆,哈~(還有就是,我有台灣兩位阿嬤思孫心切的催稿壓力啦!)

另外,彩妝單元也比較簡單,一樣是拍好照,按圖寫步驟,最多兩小時也能完工!

服裝文比較費力,因為我喜歡做不同風格的穿搭示範,有時一篇文章要拍上好幾天才能完成~

大家喜歡的元元夫人信箱蘊釀費時,我常常都是一個主題在我心中琢磨好幾個月才會下筆,所以產量自然少得多~~

這裡頭最難寫的,我認為是保養文

理由呢?

第一
保養是很個人的事,我用的東西未必適合別人,不會這裡的每個讀者都是跟我一樣皮膚又乾又敏感的中年婦女吧?
第二
用到好的產品就不想換,所以不像對彩妝產品嘗百草的精神,我的保養品都很固定~
第三
保養品不是彩妝,優點開門見山,什麼顏色質地,畫在臉上效果立現!
除了面膜類,大多保養品都是要耐著性子用一陣子,才能有成績.但時間一長,時效一過,專門發文的動機就消失了!
第四
部落客奉行的沒圖沒真相定理在保養文很難發揮,我覺得,用完皮膚質地變細滑,毛孔縮小,皺紋消失,斑點不見這些改變都太細微,細微到很難以相片捕捉,如果真的拍出戲劇化的before和after,又很容易給人造假的感覺

所以雖然很多姐妹對我的保養程序有興趣,我都誠惶誠恐不敢隨便動筆~

賴了這麼久,決定一口氣寫出來,大家參考看看,但忍不住模仿基金廣告來一段
阿元提供之保養品報酬率及績效內容僅供參考,該保養品以往之美膚績效,不保證該產品之最低投資收益,阿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投資人若依此以為買賣依據,須自負盈虧之責.

皮膚形態:乾燥缺水,容易敏感
皮膚問題:黑眼圈,細紋,脫皮

最近天氣乾冷,臉頰額頭脫皮得很厲害,有乖乖多喝水,保養品都用到重油的!

早上保養程序:


(洗臉)資生堂開架超微米洗卸潔淨乳-物超所值的好物!→(化妝水)雪花秀滋陰水→(眼霜)香緹卡鑽石眼霜→(面霜)Eve Lom TLC cream +(玫瑰精油)REN玫瑰面油-好用,但瓶口設計不良→(防曬)桑麗卡

晚上保養程序:
卸妝

精華液


(卸妝)萱萱送我的香緹卡花妍卸妝乳,Andre媽媽送我的精油卸妝油-讚,KP卸妝油三選一→(化妝水)雪花秀滋陰水→(精華液)Fancl美白精華,寵愛之名保濕精華,ReVive光采極緻精華三選一→(眼霜)香緹卡鑽石眼霜→(面霜)Eve Lom TLC cream+(玫瑰精油)REN玫瑰面油

特殊保養:
四種不能同時進行,但A+D,B+D,C+D都是可以的!

A. 去角質產品(一到兩週一次)


剛在Sephora拿到的Philosophy微晶煥膚組
非常好用,準備去買正品

B.按摩霜(一週三次)


肌膚之鑰,Est美白按摩霜

C.清潔面膜(一週兩次)


Susana送我的土小熊面膜 請看萱萱老師的見證

D.保溼面膜(一週三次)
霜狀-
Valmont細胞更新面膜,香緹卡鑽石面膜


片狀-寵愛之名保濕面膜, 雅頓時空彈力面膜, 美肌一族, Impress, SK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