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這幾個月,生活型態丕變,由變態工作狂搖身一變成了隻大米蟲,我懂~大家都很恨我

除了每天依舊濃妝艷抹;很多以前的習慣都改了,像是戒掉高跟鞋,最近買的鞋全是平底的!

以前那些重如啞鈴的皮包,現在換成了小小的手拿包
這個漂亮的尼龍蝴蝶結包購自French Connection,價格超美(記得只有40美金左右)


附有提帶,方便攜帶~而且容量驚人!!!

現在出門,東西帶得簡單多啦~

化妝品只帶了護唇膏,小條眼霜和小花眼藥水


好吃的口香糖


手機


配上芭蕾舞襪手機套和芭蕾舞鞋吊飾,可愛到昏倒!


鑰匙圈是在Legoland買的粉紅積木


哈哈~發現我的車鑰匙嗎?

我現在可是有駕照之人囉!

生平第一張駕照!!!(我是temporary visitor,所以駕照是直式的)


不是我說,德州大概是全世界最容易開車的地方吧?(臭屁)
路超寬,車又少,停車位又多又寬的嚇人!!!

昨天又在shopbop看到Jill Stuart這個可愛的緞面手拿包




超美的鍊帶


現在打五折只要84塊,該不該買呢?

這樣好了~
覺得該買就幫我按推推
收集50個我就下單!
(法蘭克:求求大家,不要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