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收拾行囊,一連四天我們將下南加,享受美麗的碧海藍天和金色陽光~

第一站是位於洛杉磯東邊的渡假聖地Palm Springs

目標是超高檔的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以擁有超多name brands聞名~
計有
Bottega Veneta


Sergio Rossi


Prada


Giorgio Armani


Dior


YSL


Gucci


Burberry


Judith Leiber


Jimmy Choo


可惜這些店雖打著outlet招牌,折扣卻不誘人,所以完全勾不起購買的欲望!
像是Prada店裡也有這雙漸層芭蕾舞鞋


我在Off 5th以169.99還買一送一的價格購入,這兒卻還是五折價200多塊


在Barney's outlet試穿了兩件小洋裝


Tory Burch這件很有美人魚鱗片感覺的紗質LBD


4號剛剛好~


好優雅


可惜被法蘭克和小阿姨笑膀子粗,可惡!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黑白傘狀洋裝


好可愛


但~太大了!


逛了半天,我什麼都沒買~
反而愛嘲笑我的阿姨買了一大堆
哈哈~輪到我笑她是購物狂了吧!

這是在路邊看到一家人驚人的血拼成果!!!


大概是怕我抓狂,對沒買到喜歡的東西這件事,法蘭克比我介意多了
終於,他在Diesel為我挑了這頂帽子


很挺~很帥

戴起來很有點SM fu~



回飯店偷穿阿姨買的Tod's高跟鞋


37號略大!


超便宜的!!才110左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