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每逢週末,我都到牙醫那兒報到.
接受
慘無人道的對待~

我自問在看牙醫的領域上是條鐵錚錚的漢子.
無論是洗牙補牙拔牙,都能眉毛不皺,談笑自若

這次代誌比較大條,要抽神經!

自詡神經粗過電線桿的阿元心想~
抽就抽,怕什麼怕?

唉~不想這次豈止是踢到鐵板,簡直是迎面被鐵板痛扁!

我那非常爭氣蛀得很大孔的蛀牙是右下倒數第二顆臼齒,聽說這位置最難上麻藥,信然~
儘管打了麻醉針,醫師拿小鐵絲鑽我的牙根時,還是一陣陣錐心刺骨的酸麻,一次次的抽動,彷彿都能刺破耳膜,刺穿下顎
張著嘴抽了近兩小時,抽完嘴都麻到合不起來,嘴唇抖得像寒風中的中風老人

醫生說,下週再見~

好不容易夢魘散去,一週時間又到,怯生生爬上診療椅,不情願地張開嘴巴
啊~~~~~這次足足300抽!!(我知道聽起來很像盒裝面紙,但抽的是我的神經,實在笑不出來~~)

第二次,醫生很夠意思,整整抽滿兩小時!!
接近崩潰的阿元問“我的神經很難抽喔?”
“對~妳的神經不但細,還非常彎,用同一種規格的鐵絲抽一次不行,要換線抽好多次才可以!”
“*^&$%#@#&*)%”

第三次醫師直接不上麻藥,目的是把還沒抽乾淨的神經抓出來,意思是,如果上了麻藥,我不管怎麼抽都沒反應,可能還會有漏網之魚,將來會在牙齒裡做怪.
經過前兩次的鍛鍊,這次我表現倒是可圈可點,沒有失心瘋把診療室的儀器打爛~
牙醫也只是客氣的抽了100下左右~對!我都會數,對我而言,專心數次數可以讓我稍稍抽離苦痛,有點像拉梅茲分娩法的專心呼吸減少疼痛啦!

終於~
大功告成
如影隨行揮之不去,騷擾我三四個月的牙疼,竟然完全消失了~~好棒
只是抽完神經的牙很脆弱,跟牙醫約好,下個月去做牙冠~

忽然有種體悟,結束一段感情,不就像是在抽神經嗎?

感情生變就像蛀牙
感情已逝就像蛀到神經
不處理,它永遠在那兒讓妳食不下咽寢難安枕

唯一能做的,就是勇敢面對!
抽神經非常苦~
簡直就像是把妳這顆牙一生疼痛的份量一次痛完!

而抽每根神經都像在抽妳所擁有跟他的回憶
1~這是我們第一次牽手
2~這是我們去陽明山看夜景
3~這是我們去看的那部不怎麼好看的法國電影
4~這是你送我的Tiffany手鍊(不青元:這可能要抽很多次吧?)
5~
6~

只有把那些回憶抽乾淨,妳才能得到救贖!!!

不過感情抽完神經也像牙齒抽完神經一般,心靈脆弱空虛的緊
親情,友情,宗教~都會是妳很好的支撐喔!

美麗教主牽手事件前陣子沸沸揚揚炒得很兇

人家夫婦的事,我不會三八地妄下評斷

但~如果媒體報導屬實,他倆感情早就名存實亡
為何不趁早把感情神經抽乾淨,彼此男婚女嫁各不相干嘛!

傳統上,大家傾向勸合不勸離,但~牙都蛀到牙髓痛不欲生了,為什麼不處理?

最近有一則很妙的新聞,不老玉女跟偷吃才子分分合合,最後以閃電結婚喜劇收場
祝福他們~
案發之後痛快的分手聲明,相信也是他們痛苦的抽神經抉擇,沒想到毅然解決後,竟讓偷吃才子真正醒悟,兩人步上紅毯,一路風雨走來,希望他倆能雨過天晴白首偕老

妳的牙齒需要抽神經嗎?
妳的感情需要抽神經嗎?

別遲疑~快去治療吧!
抽時苦不堪言
抽後海闊天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