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完美肌膚的定義

細緻雪白看不到毛孔?
緊致無紋沒有雙下巴?

日本美容界有兩位傳奇,都是年逾花甲,阿嬤級的人物.
上面提到的兩點
她們做到了~

一位是佐伯千津老師,她所提倡的用心洗臉,天天以化妝棉沾化妝水敷臉的美肌革命,是近年日雜最常報導的美容顯學!

高齡65歲的她,一頭華髮,氣質雍容,皮膚白泡泡幼咪咪兼紅粉菲菲,是鶴髮童顏的代表~


另一位是61歲的田中宥久子老師


長年作禮帽西服帥氣打扮的她,挺拔的儀態,讓人不禁懷疑她是否出身寶塚?


相較佐伯老師的白雪公主美肌,田中老師的臉部緊實,完美的下巴輪廓,沒有一丁點贅肉.
佐伯阿嬤看起來像保養得極好的60歲人,但田中阿嬤卻像保養極佳的40歲人~

SUQQU就是田中老師在佳麗寶集團(現已賣給花王)創立的品牌
旗下最出名的產品是號稱能復齡七歲的按摩霜


她開創的田中式造顔按摩法,倡導大家用自己的雙手打造面部年齡,沿著骨骼按壓臉部肌肉和脂肪,經由淋巴將多餘脂肪廢物排出體外,每天只需3分鐘就明顯改善雀斑、皺紋、暗沉、鬆弛以及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並令臉龐小巧緊致.

阿元曾經買過,可惜悟性不高,惰性太重,用了半罐,就束之高閣~

前不久在芳療達人Claire老師家看到田中式造顏按摩片段

驚覺她的按摩手法不一樣了!
Google一番後才知道,田中老師已離開SUQQU,自立門戶Y-Method了~(這個Y應該指的是Young或Youth,而非Yuan吧?)
簡潔的包裝和田中阿嬤的服裝風格如出一轍


最近天冷到不行,老覺得上妝不易,臉色發青,脫皮脫得兇~
拿出面霜,對著電腦,依樣畫葫蘆一番

果然
奇蹟出現了!!!

按完的臉超~~~~光滑,超~~~~~有彈性的,明亮紅潤到爆表!

第二天起床,摸著滑嫩的粉紅色臉龐,簡直得意忘形~

這是下午完妝6小時後未補妝的模樣,不錯吧?


為了慶祝我考上駕照,法蘭克送了我一罐肌膚之鑰的按摩霜做禮物(不青元:恕我駑鈍,我實在看不出這禮物跟考上駕照的關係耶?)


高雅的香味,滑順到不行的質地,用它按摩,簡直是如虎添翼嘛!
不過,因為質地極油.按完得洗臉,才不會油到生痘子

我已下定決心,天天照這方法按下去,希望在我61歲時(不青元:不是明年嗎?),能擁有像田中阿嬤一樣完美的下巴線條!!!

同場加映:
在Saks的Cle de Peau專櫃買按摩霜(120幾塊美金),大方的BA Mae送我的贈品竟是crème energisante 7ml


和la crème 3ml


太~~~超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