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女問我是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的,雖然大言不慚的回了一堆要常接觸流行資訊之類的廢話,其實我是很心虛的~

因為
我根本就是在鬼打牆!!!
買來買去,全是一樣的東西嘛~

黑色小洋裝數十件
白色蕾絲小洋裝數百件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買類似款的衣服,彼此的搭配性較高,無論如何都不容易出錯~

前兩天,快遞員送上了可愛的包裹


來自yoox.com


非常美的pink soda芭蕾風寶石緞面小背心(網上還有蘋果綠的)


有一點失望的是,它胸前的寶石縫歪了~


不妨事,我自己拆掉重新縫好就是



怎麼樣?

發現了嗎??

我有一件一模一樣的粉紅色


多年前購於D-mop,好像是4,5千塊,而且只剩L的


還好以前比較胖,穿起來倒是剛好,04年從夏至到秋分,我簡直天天穿它




最近兩年少穿多了,主要是L號不夠合身啦!


在YOOX網上看到灰色這件,馬上被電到,尺碼全,而且只要美金60幾塊,下標後等了好久才送到(因為是免運費,所以完全沒抱怨,哈~)

S號很合身




配cardi剛好能露出胸前那片珠光寶氣


天冷加上毛皮領子如何?

又是寶石又是皮草,好不貴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