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六號凌晨,北美地區的化妝發燒友都同時得了一種病-Sephora fever

大家挑燈夜戰,在Sephora美妝網上搶購八折的化妝品~

比起我的頭目蘭陵堆積如山的戰利品

我只是少少的訂了兩箱而已啦!


原因?

當然不是我轉性了

只是我不想一次把一年份的化妝品買齊啦~

對我來說~選購化妝品是一種探險,一種心理治療,一種自我開發的過程,一種接近天啟的經驗~~~(不青元:)

化妝品買回來,我會慢慢跟它建立默契,找出它最棒的詮釋方式~

所以~一次買太多,只會辜負它們對我的期待啊!

一共只買了美金100多,贈品倒是不錯的,除了雞肋香水samples


還有一罐Benefit價值19元的眼影霜


瞧~戰利品就是它們囉~


兩支好用到讓我熱淚盈眶卻都不會暈的夢幻逸品-Kevyn Aucoin睫毛膏(心得待補)


MUF的口碑眼線筆-桃紅色


和MUF小包裝眼線筆組




Nars The Multiple亮彩膏


色號是Cannes



今年的Sephora fever我算是全身而退,可惜此症無法終生免疫,明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