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過得無比充實~

除了週六跟Sabrina逛Galleria,星期天更遠征Premium Outlets

有法蘭克的天使同事帶路,只小小走錯一點點路啦

地方不大,鎖定幾家店後,大伙兒就分頭去逛


Coach裡人山人海,好不驚人


可惜我對它興趣不大,反而對隔壁的Cole Haan意興盎然


Sabrina給我報過明牌,它家跟Nike合作的鞋款,有型又好穿~

因為每天要走路接旺董下課,有時還去陪他午餐,以前那些尖頭細跟的刑具完全派不上用場

這雙芭蕾舞鞋


樣子可愛


還有氣墊喔~


好穿死了~~~~~

BCBG東西雖多,但沒看到適合的,很好!!


Kate Spade貨色亦全,可還是沒買到鍾意的,非常好!!!


頹廢的True Religion實在不是我的菜~~~


接著,該死的Juicy卻讓我無法脫身!!!!

滿坑滿谷的衣服配件,價格都是令人髮指的低~~~~

為了跟新歡ballet charm搭配,買了一條項鍊


細節極美~






多少錢?29.99美金!!!!!

這件超軟超舒服的長版公主袖T恤


胸前有漂亮的蕾絲


多少錢?79.99美金!!!!!

逛了兩個多小時,卻一家玩具店都沒有,旺伯已進入崩潰邊緣






好啦~去吃飯吧!

天使同事見多識廣,帶飢火中燒的我們去吃韓國烤肉


好吃的海鮮煎餅


滿桌的小菜


生菜沙拉


香噴噴的紫米飯


哈~~烤肉快吃完才記得拍照


好飽唷~~~

吃完飯去旁邊的韓國超市買菜


好寬闊明亮喔~~(比咱們中國超市進步多啦!)



我發誓不讓部落格沾染油煙味,但忍不住炫耀~
用在這兒買的牛肉片和烤肉醬做的bulgogi,比在餐廳吃的還讚唷~~~~
Angel~快來我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