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當天遇到颱風,路上塞,走得急,竟~~~~~然忘了帶我最重要的東西

化妝包!!!
所以這次長途飛行快把我乾死也醜死了~~~(不青元:活該!!)

請家人幫我寄,前兩天終於送到手.


郵差阿姨看到我拿到包裹興奮的樣子好奇地問我,“裡頭裝的是什麼?”
我說,“化妝品”
她不以為然的笑了一笑
“化妝品很重要耶!!”
她指指制服,“做我們這行可不是~”
唉~~殘念~~

阿旺也感染了我的喜悅,抱著包裹不放呢!


一打開~熟悉的感覺迎面而來,好久不見啦


來點個名吧!

粉餅~


睫毛膏~


眼影~


這是雪倫送我的貓眼石,很美喔!!


棉花棒~OK繃~牙線棒~


這牌子的牙線棒是我用過最~~~~~讚的!


看到沒?牙線的材質是防彈衣纖維喔~


去漬筆~薄荷棒~


護手霜~眼膠~


過敏藥膏~護唇膏~


眼線~


眉筆~


遮瑕膏~


唇膏~


睫毛夾~


全員到齊


那就化個妝來慶祝吧!

心情好~光線足~拍起來簡直有起死回生的效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