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韓國女人是全世界最會"打扮" 的~一定很多人會持反對意見… 

“日本女人更會化妝” 
“法國女人的服裝品味才是高人一等” 
“義大利女人永遠不顯老” 

但~~你不得不承認,韓國女人是"打扮"完最判若兩人的. 

這裡說的"打扮"~有化妝,服裝,髮型,也有高麗妹最熱衷的整型 
我有個朋友去美國就學時,同系的韓籍學姐去接機,敝友一見之下,驚為天人 

覺得學姐花容月貌,美豔不可方物~

第二天早上,有人敲我朋友宿舍房門,開門見一歐巴桑 

“請問有何貴幹?” 
“我來帶妳到校園附近逛逛~” 
“謝謝喔!請問尊姓大名?” 
“什麼???我昨天接妳機耶 !!!”

哈~~~怕了吧?早上沒化妝的學姐從大明星變成歐巴桑,讓我朋友跌破眼鏡~~

生在北國的朝鮮子民,普遍眼睛小,顴骨高,下巴短,臉盤子大,長相不如眼睛大輪廓深的熱帶居民討喜. 

可是,民族自尊心特強的他們,硬是扭轉劣勢,開發出一套
韓式美學
http://tw.bid.yahoo.com/phtml/auc/tw/female/exclusive/index.php

高麗妹最大的優勢是皮膚好,身段苗條. 
這得歸功於良好的飲食習慣. 

妳知道嗎?
韓國人是全球蔬菜消耗量最大的民族. 
青菜吃的多,又大量食用能促進排汗增加新陳代謝的辣食
自然皮膚水噹噹,身材火辣辣囉~ 

因瞭解自身優點,韓國女生的化妝都以凸顯好皮膚為主
通透明亮,看不見毛孔的雪肌上,沒有什麼多餘的顏色;
淡淡的腮紅,淡淡的唇彩,淡淡的眼影,唯一比較突出的,是微粗上提的眼線,讓眼睛像小鹿般精靈出塵~ 

喬妹的眼線好有存在感
  

蔡貞安(咖啡王子一號店裡美麗女畫家)的眼線好有氣質
 

身材是東亞最高(日本成年女性平均身高157.5cm,台灣160.48cm,韓國161.1cm)
韓國女性的服裝走的是簡單大方的路線

喬妹的白洋裝好美啊~~~~
 

  

崔智友的俐落褲裝也好看極了!!!! 
 

 

發現了嗎?韓國女人一般不太染髮,頭髮大部分維持自然的黑色,
襯著她們的白肌,對比格外分明. 

野蠻女友全智賢的頭髮簡直有魅惑人心的力量
  

大家說阿元像韓國人,我想主要就是我也是黑頭髮吧? 

最後
韓國女人越來越美的秘密當然就是

整型 

"整型"在韓國是一種最時尚的禮物;1960年代的韓國父母,為了不讓子女也同樣貧困,餓著肚子教育孩子.而2000年代的父母擔心子女進入社會不順利,會拉著孩子的手去整型外科.送給高中女生最受歡迎的畢業禮物就是~雙眼皮手術! 

我認為~整型對輪廓不佳的韓國人來說,算得上是雪中送炭啦,沒有什麼不對啊~ 

不過,已經很美的人再去整容,想要錦上添花,那就大可不必囉~~哈哈

對了~

這篇是專欄作家阿元的第二篇作品,跟Yahoo合作的連結在此http://tw.bid.yahoo.com/phtml/auc/tw/female/exclusive/index.php

有空去逛逛,好好體驗一番韓式美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