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一整天抓狂式的打包(好險我三阿姨來幫忙~她太強啦!!!),終於~在昨晚十一點左右,打包工作大功告成

對不起~留言真的沒時間回,過幾天吧!

網拍衣服全部都已寄出,除了一位小白朋友(她的代號就是小白),請您千萬別匯款給我了,拜託~~真的無法為您服務.

我今晚會先飛舊金山,在我聖荷西的小阿姨家住幾天,下週二再飛休士頓(別再說波士頓啦!!!!)
這幾天若能上網,會上來跟大家打招呼的.

放心~網誌一定會繼續,而且因為時間更多,搞不好發文更勤呢,哈哈~~

傷感的話千萬別說~我與諸君的緣份就在無國界無距離無遠弗屆的網上,沒有分開,何來離別?

保重喔~~~期待我的新生活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