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庸說到

“君子素其位而行,不願乎其外。素富貴;行乎富貴;素貧賤,行乎貧賤;素夷狄,行乎夷狄;素患難,行乎患難。君子無入而不自得焉!”

講的是安身立命,安貧樂道的道理.

“無入而不自得”代表一種無論何時何地何種處境,都能自得其樂的豁達~

而在下阿元,正是不役於物,無入而不自得的代表~~哈哈
(不青元:)

高貴的名牌衣物我喜歡,名貴的珠寶首飾我欣賞.
但~買它們不代表我因此被upgrade.

因為~我才是名牌,我自身的氣質比珠寶閃耀多了.
(不青元:)

是我襯托出它們的無價,而非它們襯托出我的身價!

所以,我只買我喜歡和適合我的東西.

瞧~這件小黑洋裝


穿起來很不賴吧?


料子挺又富光澤,兩個大口袋好方便


背後的蝴蝶結設計,大方又可愛





Where to buy?

MASTINA~

一千元而已

而這件新買的連身長褲


我把打在頸後的蝴蝶結拉到旁邊,不覺得更可愛了嗎?


剪裁質地都很好,穿上身很有點LA辣妹的味道~(不青元:辣蘿蔔乾吧?)
 

 

 

 

Where to buy?

Y網網拍囉~
250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