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關係,前兩天去了趟台南~
週六晚上,地主少男殺手萱萱老師帶我去了一家超厲害的店-位於萬川號包子店旁(青年路44號)的Mimily Boutique


據萱萱說,裡頭的衣服上都有繡我的學號!!



一進門,阿元就產生幻覺~

呵~這地方我在夢中來過的…

這件~這件~還有這,這,這,這件,我都要試試看

可愛的萱萱和美少女店長捷絜(叫一個小妹妹“姐姐”怪彆扭的,哈~)


和樂不可支的阿元嬸


買東西快狠準的阿元,咻咻咻試穿了個幾百套衣服後,很快決定了我的鬼打牆名單
一號:
白色公主袖滾蕾絲邊洋裝


料子很輕很薄,很舒服,也很透明,very good!





二號:
Lowrys Farm白色公主袖總蕾絲洋裝




又軟又輕,而且更透明~~~which is even better!!

三號:
白色細肩帶洋裝,夠低胸,cool~I like it!!


胸口綴有漂亮蕾絲



然後就是今天的主角-最佳綠葉

四號:
黑色紗質荷葉裙擺內搭裙~很涼,很透氣,穿在裡頭不會熱衰竭啦~~哈!


非常美的領口


飄飄裙擺



現在請綠葉發功~~~~


一號+四號


透明歸透明,配上黑色內搭,還頗有點修身效果呢!






二號+四號


阿元最愛的黑白配~






三號+四號


搞什麼呀?怎麼又爆乳了起來???








老板,買單~多少錢?

2700

全部?

是啊~~

哈哈哈哈



ps.謝謝萱萱帶我來這麼棒的地方~~~妳的禮物收到了,好喜歡,但~會不會太~~~~慷慨啦!!!!太太感激了!今晚就來用!!
還有Susana幫我拍的美美照片~~Than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