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服裝黑白配的阿元一個多月前跟妹妹逛街,看到了一雙Nine West的黑白配高跟鞋.
直覺跟我的黑白ADMJ包包很配


試穿的感覺很不錯,高雖高,但很穩!
(不青元:我不信有人真會相信這種鬼話!!!)

不料,正當阿元在鏡前搔首弄姿時,一個年輕妹妹在旁邊冷不防說了一句“頭好醜~”

阿元愣了一下,完全無法相信有人會這麼沒禮貌!
(不青元:她可能說的不是鞋頭很醜,而是妳的頭好醜~~)

阿元妹看到我臉色大變,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告訴她後,阿元妹比我更氣,環顧四周大聲嗆道
“是誰這麼沒禮貌啊?說什麼頭好醜這種話!”
“有種過來再說一次啊!!”
只見兩個小妹妹嚇得馬上落荒而逃,留下義憤填膺的阿元妹,和完全喪失購物興致的阿元~

唉~~~
不是我說,大家看得不爽,心裡愛怎麼os就怎麼os,我真的管不著,但說出來也未免太不智了吧?

上個月又跟阿元妹看到了這雙鞋,八折價2000多,再次試穿,愛火重燃,就把它帶了回家




老實說,頭真的不算醜嘛~~~


跟我的ADMJ包還真是配到一個不行呀!



試穿照
哈哈哈哈~~~好修長的腿唷!!!


這攝於微風地下一樓Repetto櫃旁的哈哈鏡前(顧名思義,就是站在這面鏡子前,妳會哈哈笑個不停.)







這才是真實的模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