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日愚人節剛過,阿元自問是個登記有案的大笨蛋,就跟大伙兒來談談這個對阿元意義重大的日子吧~

八年前,阿元特地選了愚人節這天結婚,目的是~我若告訴別人,大家一定認為我在開玩笑…(不青元:真無聊)

當天一早,阿元跟法蘭克相約在法院公證結婚.
迎娶?太封建!完全不符合我的女性主義思維.
穿著簡單的我倆(我的洋裝是BCBG的啦~),輕輕鬆鬆的就完成了終身大事.

其他繁文縟節,也一律全免!

喜餅?免啦!(為何只有女方有?男方卻沒有?不公平!!!)

婚紗照?欠奉!(我可不想我的小孩認不出照片裡的媽媽!真的~我弟弟的小孩指著父母結婚照裡的媽媽叫阿姨)
白紗禮服?沒穿!(因為我每天都穿得像在開演唱會~)

我沒公主夢,因為我就是公主!!
我不想只做一生一次的女主角,我想做一生一世的女主角~

對阿元而言,沒經過反省的儀式是跟本沒有存在必要的!

七年之癢剛過,八年的婚姻走過來,絕對是甜蜜多過酸楚的~

結婚紀念日那天,法蘭克從地球的另一端傳簡訊給我
他再一次向我求婚,請我跟他共渡餘生

好感動~~~~~(不青元:真好騙!)

姐妹們!不管妳們的婚姻是未來式,進行式,抑或過去式,都請好好想想婚姻的意義是什麼?
因為,真正的考驗,是在婚禮之後才開始的!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認為,時間才是愛情的墳墓.

如何在瑣碎的日常生活中保有妳的本來面貌~
如何在被時間沖淡的激情中找到愛對方和愛自己的力量~~

聰明如妳,一定能比選在愚人節結婚的愚婦阿元做得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