慫恿阿元妹去肌鑰櫃看眼影,只因阿元的靈魂給魔鬼收買了~

三月出生的阿元,日前接獲一張飢鑰的生日卡,註明憑卡到櫃上購買任一產品,就能獲得一組價值750元的面膜組
 
(兩年前曾買過一次,對它的美膚功效念念不忘,可是在中威力彩之前,還是眉目傳情就好啦~~)

太好了!!
但~我最近沒缺什麼化妝品耶~~(不青元:豈止“最近”!妳連下輩子的份都不缺吧??)

良心被狗吃了的阿元就把腦筋動到自己親妹妹的身上...

“肌鑰的眼影組很美耶~要不要去看看?”
“好啊~(呆)”

被阿元設計的阿元妹就呆呆的買了這款超美,卻也超貴的(1650元)眼影組





等待妹妹試妝時,阿元看到今年春天的新色,16號(圖上)的柔美粉紅咖啡加粉藍的組合,令我愛不釋手


可惜除了粉藍,其他顏色我都存了一打有餘,只得認命放棄!

在Integrate看到天藍色眼線筆(才190~)


色調明豔飽和,非常值得~~


剛巧前兩天收到芭小拉送我的黑色Chanel眼線筆


好黑唷~~~(我發誓不會再把它轉出來了)



那就來畫個以眼線為主的春妝吧!


1. 以Skin Food咖啡色眼線膠打底(左一)
2. 疊上Nars Bohemian Gold(左二)左邊的咖啡銅色
3. 眼摺打上 Nars Sugarland(左三)右邊帶金色偏光的粉紫色
4. Canmake 4號紫紅色亮片眼線液(右三)畫上眼線
5. Chanel 10號黑色眼線筆(右二)畫內眼線




6. Integrate天藍眼線筆(右一)畫內眼角



成品:
藍色初體驗




算是有點突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