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整整兩年的時間,阿元的搞笑網誌(真的!如果無名有“搞笑耍寶”的分類,我一定搬過去!)達成一百萬瀏覽人次~

兩百萬卻只花了短短的六個月!!!



哈哈哈~~~



感恩喔!!!


因為類似感謝文寫了很多,阿元忽然有點詞窮,不知該說些什麼



這樣好了~

就談談我對這個部落格的期許吧!
(不青元:是希望它能做個頂天立地的好學生,堂堂正正的地球人嗎?)

1. 我的風格,一言以蔽之,就是裝瘋賣傻~
我絕對是死性不改的,哈!

2. 文章未來還是以服裝/保養/彩妝/阿旺影友會為主;
大伙兒若是有別的想法,也請別客氣告訴我~
記得去年推出的阿元的戀愛日記~嚴選服裝一週間大獲好評,很想繼續下去,可惜拍攝不易(找不到人幫忙拍),目前積極物色腳架,希望能將阿元和阿旺前輩的愛火延續

3. 關於產品試用,其實私心比較想試吃,希望廠商能寄美食供我試吃,我一定會盡心盡力吃完,並努力生肉兼生文~

4. 因個性孤僻,別人的部落格雖常逛,卻極少留言,請眾版大多包涵!
不過我會努力以赴,少潛水,多留言!

5. ptt對年事已高的阿元來說很像熱鬧的夜店,沒時間也沒體力去,唉~~~
(記得第一次聽到ptt還以為是PowerPoint-ppt呢!)

6. 惡意留言,嚴格說來我只遇過兩次,一個說我是醜人多作怪,一個罵我品味差像我最尊敬的阿美姐 (偷笑);當時處理方式是怕大家看了不舒服,第一時間就把它們刪掉了。現在有點後悔,因為還蠻好笑的~
下次再遇到,阿元一定秉持教師的良心,對惡意留言者循循善誘一番!

7. 大家應該聽說阿元及阿旺八月就要去美國居住了,回國將遙遙無期,不過阿元承諾,網誌一定五十年不變,繼續胡扯下去~~


歷史上的今天:
一萬人次紀念文
兩萬人次紀念文
三萬人次紀念文
十萬人次紀念文
五十萬人次紀念文
一百萬人次紀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