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阿元在此預言, 2008將是咱們bloggers掘起的一年

部落格將成為新興傳媒,在消費市場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哈哈(不青元:妳還沒害夠人啊??)

不過,就是因為部落格人氣滿點,不少廠商會提供產品供人氣版主試用,阿元這兩年來也遇到不少~

可是本人生性鄉愿,平生以kiss other's ass為樂,叫我說產品的壞話,我真的說不出口,因為不夠客觀,我從未敢接任何一項活動.

能促成這次maiden voyage試用,是因為跟我接洽的克蘭詩妹妹很有趣,她寫信請我試用保養品,我回絕說自己保養品已經多到用不完云云,信末客氣的請她推薦纖體產品,我準備自己去買~~回信很快,告訴我小腹霜很有用,願意提供我試用,還笑稱,產品若沒效很丟臉.

完全沒壓力~真好!!

第二天包裹就送到,效率一流~


因為受人所託,阿元擦起來特別賣力,每晚洗澡後都會將小腹霜擦在小腹部位,順時鐘按摩50下(量化是對抗懶惰最好的方法~),另外,腰部,臀部,上臂部分,若按完小腹還有力氣,也會順便馬兩節.

因為懶~早上常常忘記,但它的優點是吸收快,不黏膩,擦完馬上穿衣服也不會油油的.記得一天早上有空,好好的用它按摩了全身肥肉,整個上午都徜徉在它舒服的香氣中…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它的味道很好聞喔!阿元曾用過克蘭詩不知是那一代的瘦臉霜,那味道真令人不敢恭維(很像溶化了的塑膠),用了兩次就束之高閣了.

從上個月四號使用迄今~
腹圍由85cm減為83cm,其他部位可能是因為我三天打漁兩天曬網的擦法,所以並未有太大的變化.
另外~因為儲備脂肪過冬(不青元:妳是母熊啊?),阿元這一個多月來,體重倒增加了半公斤.
所以,腹圍逆勢下降應該跟使用小腹霜有關吧?

為昭信大眾,阿元拿出上個月20號左右試穿deicy連帽洋裝的照片




這兩天穿起來,肚子平坦不少~




哈~試用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