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妝雜誌VoCE是阿元每月必買的日本雜誌


理由是~

租書店沒租…

圖片精美,model漂亮,內容豐富<= 哈~~好像在說我的網誌!!!
(不青元:)

阿元認為,是美妝雜誌類的冠軍

一月號2007秋冬美妝大賞


保養品類的冠軍是花王旗下頂級產品est的deep activate mask深層活化面膜
總票數180,它得到123票,壓倒性勝利!


哇~~冠軍中的冠軍耶!!

剛好小Ju妹妹要去日本,托她為我帶一盒囉~


昨天拿到,心花怒放~~


試用之下


(不青元:哈~好像花媽~~~~)
很多精華液喔(24ml吧),香味很棒,上下兩片設計很貼臉,特別的是,上下片布膜材質不同呢.上片略硬,下片很柔軟,我想~裡頭一定有我參不透的了不起科學根據吧!!!(不青元:真好騙~)
我敷片狀面膜的習慣是,敷到一半時間才把袋中剩餘的精華液擠出,再糊到臉上,感覺比較保濕啦~哈!
看雜誌的介紹,可以邊敷邊用雙手輕壓臉部,利用手溫增加吸引力;另外,這款面膜也很適合一邊泡澡一邊敷喔~~

敷完臉亮的呢~皮膚好像剛吃完一頓米其林三星料理,滿足極了~~~

好東西!!!

可惜價格太貴~我想,拿來做結婚前密集修護,應該最適合吧~~~
(法蘭克:老婆~~~我們不是結過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